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遭何雁詩老竇冷落鄭俊弘冇癮敗走 __,鄭俊弘,何雁詩,

繼續同居<br>何雁詩與鄭俊弘雙雙返愛巢,兩人發現有記者即一臉尷尬。
遭何雁詩老竇冷落鄭俊弘冇癮敗走歌手何雁詩早前被指發酒癲下衝口而出認單身,因而傳與男友鄭俊弘情海翻波,但其實兩人依然愛得癡纏,繼續同居!日前何父因病入院 ...


遭何雁詩老竇冷落鄭俊弘冇癮敗走

歌手何雁詩早前被指發酒癲下衝口而出認單身,因而傳與男友鄭俊弘情海翻波,但其實兩人依然愛得癡纏,繼續同居!日前何父因病入院留醫,何雁詩為修補父親與男友的關係,悉心安排鄭俊弘前往探望博好感,奈何何父表現冷淡,Fred最後冇癮地獨自提早走人。

現年25歲的何雁詩(Stephanie、簡稱Step)去年尾因拍攝無綫節目與鄭俊弘(Fred)撻着,今年4月被本報踢爆令戀情曝光。當時有指Fred已有未婚妻,事後他表示已跟未婚妻分手,力撐Step並非「小三」,兩人最終排除萬難走在一起。戀愛大過天的Step不惜「降呢」與男友於西貢村屋築愛巢同居,但有傳女方家人一直未接受Fred。

醫院內照纏綿

兩人拍拖以來一直是非不斷,除了早前有指Step因自殘受傷送院縫針而傳自殺外,上月25日又在好友陳嘉寶婚禮上被指飲醉後不停大吵大鬧,又鬧某人是「衰人」,更突然衝口而出自認單身,惹來與Fred分手的疑雲。據知,兩人關係完全冇問題,Step為修補男友與屋企人的關係,日前更趁父親入院留醫期間,特意安排男友前往探望博好感!

當日下午4時半,Step出席完活動駕車與母親前往跑馬地養和醫院探病,兩母女邊行邊傾,齊齊搭(車立)上病房。約20分鐘後,Fred手持鮮花前往醫院會合女友,Step在病房外迎接男友,兩人甚至肆無忌憚在醫院內纏綿。不過入到病房,Fred禮貌地向Step的父母打招呼,何父卻沒甚反應,表現冷淡!被冷待的Fred一直黐住女友,但心裏不是味兒,最後逗留個多小時便自行搭的士走先,一臉冇癮離開。

何雁詩與鄭俊弘拍拖後被指壓力大到自殘,需着長袖衫遮掩傷痕。
  • 何雁詩與鄭俊弘拍拖後被指壓力大到自殘,需着長袖衫遮掩傷痕。
阿媽壯膽<br>何雁詩先與阿媽抵達醫院,邊行邊密斟。
  • 阿媽壯膽

    何雁詩先與阿媽抵達醫院,邊行邊密斟。
鮮花攻勢<br>鄭俊弘拿着花束到醫院,一個人直上病房。
  • 鮮花攻勢

    鄭俊弘拿着花束到醫院,一個人直上病房。
打的離開<br>備受何父冷落的鄭俊弘先行離開,眼神流露失望之情。
  • 打的離開

    備受何父冷落的鄭俊弘先行離開,眼神流露失望之情。

出院雙雙失蹤

三日後,何父終於出院,為免父親見到Fred篤眼篤鼻,Step醒目與男友自行「消失」,由媽咪負責接父親出院。另一日,Step駕駛其寶馬座駕載住男友離開西貢村屋,但駛至北潭涌附近又折返村屋。兩人落車後見到記者即表現尷尬,但Step仍笑笑口隨男友雙雙返愛巢。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