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王子米高 巴莉絲先後闖娛圈 __,

王子米高 巴莉絲先後闖娛圈

王子米高巴莉絲先後闖娛圈MJ共有三名子女,分別是王子米高(PrinceMichael)、巴莉絲(ParisJackson),以及又名BlanketJa ...


MJ共有三名子女,分別是王子米高(Prince Michael)、巴莉絲(Paris Jackson),以及又名Blanket Jackson的王子米高二世(Prince Michael Jackson II)。

王子米高與巴莉絲先後加入娛樂圈,20歲的王子米高於2013年曾獲娛樂新聞節目《荷里活ET》(Entertainment Tonight)邀請做客席主持,而他一直恨做導演。至於19歲的巴莉絲憑住漂亮的面孔而入行做模特兒,曾成為多本時尚雜誌封面女郎,去年更為國際大型品牌在巴黎鐵塔拍攝廣告。今年3月巴莉絲與大型模特兒公司IMG簽下合約,正式進軍模特兒界,來年將接拍處女作電影《Gring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