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慎入●含劇透】江美儀送綠帽? 余德丞唔係關禮傑親生仔? __,余德丞,江美儀,關禮傑,

《誇世代》現在播到三十幾快要四十集,戲情都去到白熱化階段。戲裡的江美儀和關禮傑的夫婦關係一直都貌合神離,雖然關禮傑頻頻示好但江美儀就連碎都不想碰她老公 ...




《誇世代》現在播到三十幾快要四十集,戲情都去到白熱化階段。戲裡的江美儀和關禮傑的夫婦關係一直都貌合神離,雖然關禮傑頻頻示好但江美儀就連碎都不想碰她老公。

一看就知道江美儀完全不喜歡關禮傑,但想不到Ocean不是關禮傑的親生子,真正的爸爸老豆竟然是黃智賢!又是江美儀和黃智賢做情人,明顯大台想食住條勢,聯合《親親我好媽》的劇情。

劇情講到黃智賢是江美儀的初戀情人,但因為他當年太窮,所以不敢高攀江美儀,現在事業有成歸來就向江美儀求婚,還要認回親生仔Ocean,Happy ending喎!

看Instagram江美儀之前都發佈過他們三人的上海灘打扮劇照,相信佢們的感情線都是由上海灘的劇情引伸出來!不過戴了那麼多年的綠帽,真的不知道關禮傑知道了會怎樣,最慘的是他很有可能失去在尚家的話事權!

相關新聞:

一星期睇足六晚 TVB力谷江美儀爭視后

http://bit.ly/2C7XWi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