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汪明荃讚揚方逸華能幹:佢深深影響咗我 __,方逸華,汪明荃,

汪明荃出席方逸華追思會。邵氏影城舉行方逸華追思會,出席的賓客今朝陸續到場,包括有藝人周麗淇,鄭丹瑞等,而汪明荃受訪時說:「與方逸華生前傾偈機會很少,方 ...


汪明荃出席方逸華追思會。


邵氏影城舉行方逸華追思會,出席的賓客今朝陸續到場,包括有藝人周麗淇,鄭丹瑞等,而汪明荃受訪時說:「與方逸華生前傾偈機會很少,方小姐係一位我好尊重嘅女性,無論喺家庭和事業都照顧得好好,阿sir(邵逸夫)身體咁好咁長命,太太功勞一定唔少,佢好專注工作上面,係一位非常能幹嘅女性,年輕時係一位歌手,後轉到幕後,無論各方面都好親力親為。」

汪明荃說邵逸夫伉儷在慈善方面貢獻好大,特別在學校和醫療方面很值得人尊敬:「方小姐嘅為人及生前嘅處事方法,深深影響咗我,佢對我好親切,就好似家人咁愛惜我。」

汪明荃表示當時收到方小姐離世的消息時感到好突然,不能相信,因為不知道對方身體不適。問到會否更加珍惜眼前人?她說:「一直好珍惜,活在當下。」而甄珍與兒子劉子千一同到場,甄珍神情哀傷,在方逸華遺照前鞠躬後,與方逸華兩胞妹擁抱,表現激動難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