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互信度不足 「雁鄭戀」屢傳分訊 __,

「雁鄭戀」是非不斷,好睇過連續劇!藝人何雁詩與鄭俊弘拍拖近一年,惟期間是非不斷,「分訊」滿天飛。今年4月,何雁詩被東網踢爆暗撻鄭俊弘(Fred),兩人 ...


「雁鄭戀」是非不斷,好睇過連續劇!


藝人何雁詩與鄭俊弘拍拖近一年,惟期間是非不斷,「分訊」滿天飛。今年4月,何雁詩被東網踢爆暗撻鄭俊弘(Fred),兩人當時一直否認戀情,但數日後峰迴路轉,Fred被指早有一名富貴未婚妻,令何雁詩蒙上「小三」之名,最終兩人手拖手現身機場,正式認愛。

兩人認愛後備受壓力,有傳Fred遭唱片公司雪藏,何雁詩則慘遭網絡欺凌,6月初傳出因醉後情緒失控,割脈送院治理。雖然矢口否認,但她每次出席活動時都穿上長袖衫。

期後,有指兩人疑因戀情受壓而陷入冷戰,一度傳「分訊」。直至11月,踏入25歲的何雁詩開P慶生,Fred亦有到場。不過,何雁詩被指曾在11月底的陳嘉寶婚宴上「發酒癲」,大吵大鬧指某人是「衰人」,又自稱單身,加上當時她單拖出席婚宴,隨即再度引來感情生變的傳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