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唐詩詠帶新歡到賀? __,詩詠,唐詩詠,

唐詩詠笑言趕下場去「玩女」。
唐詩詠帶新歡到賀?無綫花旦唐詩詠與洪永城甩拖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前晚她出席吳志雄的60歲壽宴時,竟被發現有異性同行!詩詠堅稱是場美麗的誤會,坦言一切 ...


唐詩詠帶新歡到賀?

無綫花旦唐詩詠與洪永城甩拖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前晚她出席吳志雄的60歲壽宴時,竟被發現有異性同行!詩詠堅稱是場美麗的誤會,坦言一切靜待緣分的安排。

資深藝人吳志雄60歲大壽,其家人於聖誕夜為他在尖沙咀一間酒店筵開30席宴請親友,圈中人包括蔡卓妍、唐詩詠、張文慈、泳兒、麥家琪及仔女、謝天華夫婦、許秋怡夫婦、梁烈唯、張達明、李璨琛、尹揚明、盧惠光、陳嘉桓、張建聲與女友陳嘉莉等到賀,場面熱鬧,而古天樂低調入場,未有拍照受訪。

詩詠到場時被發現有男伴在旁,正當大家以為她情路再開花,然而受訪時她解釋:「嗰個係志雄哥嘅工作人員。佢哋好貼心,搵人出嚟接我啫。」她揚言賀壽後會先離場:「趕住去陸永屋企開派對。(有乜玩?)玩佢啲女囉!(唔心急拍拖?)睇緣分啦,之前仲約咗成班單身嘅朋友食飯,有男又有女。(除夕呢?)有朋友約,但我想留喺屋企陪吓家人。」

陳嘉桓露腿上陣,相當吸睛。
  • 陳嘉桓露腿上陣,相當吸睛。
吳志雄獲細女Donna獻吻。
  • 吳志雄獲細女Donna獻吻。
張建聲與女友陳嘉莉恩愛現身。
  • 張建聲與女友陳嘉莉恩愛現身。

自封綠葉王

壽星吳志雄穿梭招呼賓客,他表示本想低調慶生,但家人尤其太太話一定要搞。他的生日願望是世界和平,大家都開開心心。他透露身上綠葉圖案的西裝由太太訂製:「佢知我心意,我係電影界綠葉王。」

蔡卓妍到場賀壽。
  • 蔡卓妍到場賀壽。
精神奕奕的張文慈,原來已經幾日冇瞓!
  • 精神奕奕的張文慈,原來已經幾日冇瞓!
謝天華恭賀吳志雄六十大壽。
  • 謝天華恭賀吳志雄六十大壽。

張文慈過肥年

另外,張文慈看似精神不錯,但她自爆已幾日冇瞓:「近排頻頻返內地做嘢,今朝仲入喜靈洲探訪男子戒毒所,傳道同唱聖詩。(過肥年?)哎吔,成年都係等呢啲日子咋。」問到送甚麼給壽星時,她笑言對方甚麼都有:「我都係畀利是實際啲。」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