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Apple:大摩:iPhone於中國出貨量低迷屬暫時性 __,Apple,iPhone,

(GettyImages圖片)據摩根士丹利報告,iPhone現於中國市場的出貨量低迷屬暫時性,預計2018年出貨量將增長80%,數量可望達7,400萬 ...


(Getty Images圖片)


據摩根士丹利報告,iPhone現於中國市場的出貨量低迷屬暫時性,預計2018年出貨量將增長80%,數量可望達7,400萬部。

大摩指,蘋果公司的iPhone在中國的智能手機市場的佔有率現正提升中,這是1項很重要的指標。加上仍有龐大的iPhone用戶尚未升級至新產品,因此預料2018年iPhone在中國市場的出貨量將大增,可望到7,400萬部,較2017年的4,100萬部勁增80%。

報告指,iPhone 8及iPhone X陸續上市,意味仍有龐大的iPhone用戶尚未升級至新產品,未來榮景可期。據統計,現時需要升級至新iPhone的用戶量較2016年高56%,更有愈來愈多的用戶由其他品牌轉為使用iPhone。

大摩認為,中國消費者對新技術和手機外觀變化相對敏感,因此iPhone X外觀的變化壓抑了市場需求。據悉,現時中國75%的活躍iPhone用戶使用的是2年前、甚至更久的iPhone版本,美國的有關比率為63%。故隨着iPhone X被消費者逐漸接受下,iPhone有機會在中國市場持續提升佔有率。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