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江漢:【專演商家】無綫甘草江漢離世 享年78歲 __,無綫,

R.I.P專演商家和慈父的無綫甘草演員江漢(原名姜永明),昨晚離世,享年78歲,據知江漢患有管脈炎,早前更曾入院,然後轉去療養院。原名為姜永明的江漢是 ...


R.I.P


專演商家和慈父的無綫甘草演員江漢(原名姜永明),昨晚離世,享年78歲,據知江漢患有管脈炎,早前更曾入院,然後轉去療養院。

原名為姜永明的江漢是童星出身,投身影壇及電視圈數十年,曾參與的電影超過二百部。江漢早年是粵語片當紅小生,直至1979年加入麗的電視,先後參與電視劇《人在江湖》、《八仙過海》及《武則天》等。

90年代,江漢轉投無綫,由於他外表不俗,加上身形高佻,故在劇集中多演有錢人或慈父角色,當中《妙手仁心》及《烈火雄心》等演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江漢漸漸減少產量,2012年播出的《回到三國》為最後一套作品,至於早年拍攝、今年終播出的《蘭花刼》亦見其踪影。

此外,江漢曾於2008年險墮電話騙局,當時他表示收到騙徒電話,聲稱其兒子為人擔保借錢,更恐嚇他拿出廿萬贖人及不可報警,江漢更親身到中環交款項,期間警員趕至,幸而力保廿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