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巨額贍養費】鄧文迪傳獲78億 __,

富婆Laura於六年前在美國跟汪子琦註冊,現搞離婚被汪子琦要求分身家,中外不少名人、藝人離婚時都被索天價贍養費。梅鐸 10億美元13年美籍傳媒大亨梅鐸 ...


富婆Laura於六年前在美國跟汪子琦註冊,現搞離婚被汪子琦要求分身家,中外不少名人、藝人離婚時都被索天價贍養費。



梅鐸 10億美元

13年美籍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跟第三任妻子鄧文迪離婚,有估計鄧文迪可得到超過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補償,但不會從梅鐸的傳媒王國分到有投票權股份,阻止她插手梅鐸家族基業。



史匹堡 1億美元

美國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89年和歐文(Amy Irving)結束四年婚姻,雖然簽訂了婚前協議,但歐文仍挑戰成功分得1億美元(約7.8億港元),差不多是史匹堡當時的一半身家。



羅嘉良 4,000萬

08年羅嘉良戀上內地女星蘇岩,跟前妻方敏宜簽紙離婚,兩人協議財產分配安排,嘉良只保留200萬現金,其餘約值4,000萬元資產全數給前妻作補償,兩人離婚後關係依然良好,羅嘉良亦非常疼愛兩人兒子。



吳奇隆 1億台幣

09年吳奇隆跟前妻馬雅舒離婚,有傳他為換回單身自由,將6棟價值逾千萬的豪宅及贍養費共1億台幣(約2,600萬港元)給前妻,令吳奇隆孭上經濟壓力,密密拍內地劇賺人仔,吳奇隆前年已再婚娶劉詩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