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比徐嬌正!《長江7號》裡的小惡霸10年後長這樣 變成「空靈女神」電翻網友 __,徐嬌,女神,

提起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很多人首先會想起女扮男裝的徐嬌。你知道嗎?除了徐嬌,這部電影中還有一個男生角色是女童星反串演出的,那就是梳著油頭的富家少 ...


提起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很多人首先會想起女扮男裝的徐嬌。你知道嗎?除了徐嬌,這部電影中還有一個男生角色是女童星反串演出的,那就是梳著油頭的富家少爺「陳俊生」。出演這一角色的是跟徐嬌同年的黃蕾。











▼據說當初黃蕾本來要飾演「周小狄」這一角色,但因為沒有減肥成功,「周小狄」才由徐嬌出演,她只演了配角「陳俊生」。小小年紀的她表現很出色,將富二代惡霸演得淋漓盡致,很多人一直不知道她是女生。



▼現在10年已經過去,網友們在微博上看到了她的近照,都覺得很驚訝。沒想到當年那個小惡霸,竟然變成了長腿女神。







▼她五官精緻,身材很好,喜歡舞蹈,還參加了很多相關的比賽,成績都不錯。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星爺說不定早就預料到她長大後是個正妹」、「我覺得她比徐嬌更美」、「差太多了啊」。



▼其實除了「陳俊生」,《長江七號》中的惡霸暴龍也是女孩子反串演出的,出演這一角色的是女星姚文雪,她能歌善舞,很有才華。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星爺太會選角了吧~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