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馬雲割席?】首回應同趙薇唔熟 阿里:京東701計劃設局 __,馬雲,趙薇,

(新增內容)搞到一身蟻的趙薇夫婦八卦消息中,常會看到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身影。夫婦倆被證監會行政處罰後,趙薇與馬雲等商業大佬的好友關係,又再次被強調。 ...




(新增內容)

搞到一身蟻的趙薇夫婦八卦消息中,常會看到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身影。夫婦倆被證監會行政處罰後,趙薇與馬雲等商業大佬的好友關係,又再次被強調。不過,前日下午互聯網大會閉幕後,馬雲在浙江烏鎮接受《新京報》採訪時,首度針對與趙薇的關係作出回應。他說:「我跟趙薇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還是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有網民認為,馬雲的說法是要跟趙薇割席了!

馬雲還說:「這個事情前段時間出的更多。我們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並且證據確鑿,背後有人操縱。有人明確要求必須出現趙薇和馬雲在一起的照片。」馬雲表示,看網絡上的消息,一方面好奇怎麼會傳出來,另一方面又不能出來講,越講越黑。「我就好奇為甚麼我們總被人放在一起?我也不明白。」

馬雲稱,這涉及到如何理解商業精神。在馬雲看來,互聯網還是嬰幼兒,但對無數年輕人影響力之大堪比社會大學,「中國互聯網成為命運共同體,如果大家都是商業競爭,就應該比戰略、戰術、考核、執行力。而不是比舉報比黑稿。」

對於馬雲的說法,網民有不一樣的看法:「趕緊洗,洗乾淨!」「以前咋不說呢,現在出事了,開始洗白了?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趙薇有麻煩,趕快拋離關係!」「去年雙11,兩個人一起做小指與大拇指的動作時。也是公益嗎?」「馬雲也有害怕的時候?」「有燕子的地方 就會有浮雲 同樣出現神馬!」「老馬你這嘴角太不夠朋友了吧,你會賺錢本人佩服你,但是作為男人你這幾根骨頭的硬度,還真比不上我。你何必出賣朋友呢?何況她也沒連累你甚麼?」

今天,阿里方面透露,京東前新媒體經理陳戰鋒發起的「701計劃」近期明確指示:針對近期媒體關注的趙薇夫婦被證監會行政處罰一事,要求「必須讓馬雲、趙薇出現在一起,永遠貼上兩人的合影照片」。

此前,阿里和京東就「黑公關」一事有過幾次交鋒。阿里市場公關委員會主席王帥指,京東大規模且有組織的發動網絡謠言對其進行攻擊,隨即,京東公關副總裁宋暘也作出回應,在朋友圈隔空發文質問:「哪家企業掌握了各種方法動輒能夠開展對競爭對手無死角的精準打擊,哪家企業是公認的黑公關鼻祖」。

《新京報》/新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