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6年婚姻到盡頭 反目互數汪子琦要分Laura身家:2.4億好合理 __,汪子琦,

■富婆Laura(左)決定跟汪子琦割席離婚,汪提出3千萬美金巨額贍養費,強調自己要求合情合理。資料圖片坐擁億萬身家的內地富婆Laura,當年因無綫前小 ...




坐擁億萬身家的內地富婆Laura,當年因無綫前小花馬賽的介入,破壞跟TB製片汪子琦的同性婚姻,這幾年外間還以為Laura和汪子琦復合了,昨日卻驚爆兩人搞離婚,6年婚姻正式結束。汪子琦被指苛索3千萬美金(2.4億港元)巨額贍養費,更傳出她再次一腳踏兩船,昨汪子琦強調自己的要求合情合理;決定一刀兩斷的Laura怒鏟合照。

四年前馬賽和內地TB製片汪子琦的斷背緋聞,搞到滿城風雨,由於汪子琦於6年前跟富婆Laura在美國註冊結婚,她的背叛行為令正印老婆Laura怒火中燒,其後隨着馬賽的消失,汪子琦死纏爛打求復合,還以為兩人已雨過天晴,怎知昨日卻驚爆她們正搞離婚。Laura家族坐擁私人飛機、遊艇、Long Island豪宅,她亦投資有道,早前放售4個上海物業勁賺逾8千萬,並在紐約掃獨立屋收租,她踢爆汪子琦要求3千萬美金贍養費,並質疑汪子琦求復合期間暗交女朋友。



■汪子琦昨在微博分享心情:「今天為你點讚,明天落井下石。」微博圖片 ■去年Laura揼本撐汪子琦開製作公司,更簽了向海嵐做旗下藝人。資料圖片 ■當年馬賽和汪子琦傳斷背緋聞,破壞了富婆Laura的婚姻。資料圖片

否認暗交別人

昨本報聯絡汪子琦了解,她強調自己的要求合情合理,以短訊回覆:「對於這件事我只說兩點:一,既然大家有共識分開了,她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和她在一起十多年,從朋友到合作夥伴再到愛人,我要求的我認為也是合情合理的;二,我沒有暗交任何人。」

愛在微博抒發感受的汪子琦,昨早更意有所指留言:「在這個喧囂的時代,我用嘴活着,也活在別人的嘴裏。今天為你點讚,明天落井下石,反差大到電光石火。顯然說話是一件危險的事情,但是沉默是一件更加可怕的事情……I may not be perfect but at least I'm not fake.」今年9月她更寫道:「任何一段關係能走到最後,一定需要相互的理解、包容和珍惜。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我從未想過讓過去的十年由遺憾變成空白……我也已經準備好,從此一路向前。看熱鬧的隨便看,祝福的我都收到了,至於心懷不軌者有多遠滾多遠。」



從來沒有復合

對於汪子琦否認腳踏兩船的指控,Laura以短訊接受本報訪問反擊:「她說沒有暗交,沒說沒有明交吖!至於暗交/明交,我再諗吓,可能遲啲會有個交代,總之,我講得出,就係事實。」問到為甚麼會離婚?是否因為發現汪子琦不忠?Laura不屑表示:「佢忠不忠係一個問句嗎?唔想拖拉,係時候搞埋手續囉。我唔覺得離婚好突然,根本冇正式復合過,係汪子琦及外界認為復合,只是今年才去搞埋文件。」Laura拒付3千萬美金贍養費,記者更發現她已怒刪微博裏面跟汪子琦所有合照,問到兩人是否反面收場?有否後悔曾經愛上汪子琦?Laura霸氣回覆:「唔通呢個moment仲係朋友?」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