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相識40年 胡楓感可惜 __,胡楓,

胡楓與江漢相識多年,昨日他參與中環海旁一個關注瀕危動物步行活動。對於江漢離世,他感到可惜,近年也知道對方身體不太好需要休養,但不知因甚麼病而離世。兩人 ...


胡楓與江漢相識多年,昨日他參與中環海旁一個關注瀕危動物步行活動。對於江漢離世,他感到可惜,近年也知道對方身體不太好需要休養,但不知因甚麼病而離世。兩人認識超過40年,因當年對方主演國語劇為主,所以未有機會合作,到大家同公司後,亦甚少合作機會,但每次見面都會有傾有講。



■馬仔大讚江漢是老前輩,永遠都準時。

身為後輩的馬浚偉昨在商台接受訪問,他指在劇集《鐵血保鏢》跟江漢合作較多,他說:「江漢叔係老前輩,永遠守時,清楚自己做乜,好受大家尊重,每次傾偈又好親切,但一企出嚟好有威嚴,冇乜見佢拎劇本,因為佢已經準備好。」馬仔表示人總會離開,期望江漢家人不要太難過,大家記住他開心一樣及成就。此外,薛家燕前晚回覆傳媒時,慨嘆謂:「唉!年紀大沒法啊!難過!」

採訪、攝影:馬建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