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玩很大!正妹賣家大【走*光】…直播露。點30秒 網嚇歪狂提醒! __,正妹,

玩很大!正妹賣家大【走*光】&直播露。點30秒 網嚇歪狂提醒!
玩很大!正妹賣家大【走*光】…直播露。點30秒網嚇歪狂提醒!(圖/翻攝臉書)近年來直播拍賣盛行,中部一家木雕業者日前透過直播和網友介紹產品,只見正妹賣 ...


玩很大!正妹賣家大【走*光】…直播露。點30秒 網嚇歪狂提醒!

(圖/翻攝臉書)

近年來直播拍賣盛行,中部一家木雕業者日前透過直播和網友介紹產品,只見正妹賣家在直播的同時,胸前的粉色低胸小可愛卻越來越低,最後右胸意外露。點,收看直播的網友替她捏一把冷汗,不斷提醒「衣服拉高一點」,她才驚覺,趕緊將衣服拉高,整個【走*光】過程約30秒。

正妹在直播中意外【走*光】(圖/翻攝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正妹賣家穿著粉色深V小可愛,外搭白色外套介紹產品,才依播出就吸引千名網友按贊,沒想到直播到一半,她胸前的小可愛卻不斷往下滑,甚至意外讓右胸露。點,她卻沒有察覺,一直到網友不斷提醒「將衣服拉高一點」、「要【走*光】了」、「露。點了啦」,【走*光】過程約30秒她才驚覺,趕緊將衣服往上拉,面不改色的繼續競標。

(圖/翻攝臉書)

律師呂勝賢表示,近年來網絡直播蔚為風潮,業者不時會想新花樣滿足網友胃口,但若在公開場所有有「露。點舉動」,不論是刻意或非刻意,屬非告訴乃論,恐觸及公然[猥.褻]罪,警方只要發現證據,就可主動偵辦。

近日在直播中意外【走*光】令網友捏一把冷汗的,還有25歲好萊塢女星汪可盈(Chloe Bennet),日前她穿著白色深V襯衫化妝時,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聊天,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意外露。點,但她卻渾然不覺,幸好大批在粉絲留言提醒下,才趕緊把衣服拉好,一旁的化妝師也幫忙緩解尷尬,笑虧要她「捧著胸部」直播。

(圖/翻攝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