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新城勁爆2017:英皇新城破冰!李克勤擸10獎做大贏家 __,克勤,英皇,李克勤,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就快到喇!樂壇第二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將於本周五假會展舉行,去年有傳因爭獎問題,英皇及太陽娛樂拉隊缺席以示不滿 ...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就快到喇!


樂壇第二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將於本周五假會展舉行,去年有傳因爭獎問題,英皇及太陽娛樂拉隊缺席以示不滿,而今年則成功破冰。而之前在「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中得三個獎項成大贏家的李克勤,將率領英皇歌手洪卓立、許靖韻及鍾舒漫等出席,至於傳指鬧不和的「導火線」泳兒則要商演而缺席。

克勤被傳將繼續在新城做「男獎霸」,將掃3至4個獎,包括歌曲及「勁爆男歌手」金獎及歌曲獎等,且他更被指是四個頒獎禮的「極終贏家」,估計總掃共約10個獎,而在本周六舉行的《勁歌金曲頒獎禮》更將奪「最受歡迎歌星獎」。至於「勁爆女歌手」金獎則傳是王菀之及衛蘭之爭。此外,在之前的頒獎禮上得「半獎」的吳業坤,在新城成績有進步,傳將得兩至三個獎,而華納歌手許廷鏗、曾若華(Jude)及樂隊Dear Jane,太陽娛樂歌手有J.Arie和陳明憙,與王菀之同唱片公司的組合C AllStar、黎曉陽及鄧小巧傳統統有獎。

不過新城「撲熄」英皇及太陽娛樂的峰火,今年有指又是「獎項」問題,去年孖衛蘭得「勁爆女歌手」金獎的環球女歌手Gin Lee,聯同屬一間唱片公司的AGA,還有星夢娛樂旗下的周柏豪、胡鴻鈞及譚嘉儀一律缺席玩杯葛,環球發言人表示:「今年因為同新城喺音樂、理念及方向上未達成共識,所以唔去啦。」新城電台對於傳環球及星夢旗下歌手以缺席以示不滿作出回應:「電台一直同各大唱片公司有好好嘅聯繫,今年都有邀請唔同嘅唱片公司出席,冇收到任何唱片公司一啲有關同任何杯葛嘅訊息,所以對於傳聞不予置評。」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