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忽然1周】學Mona老師養生健絡功 郭少芸紓緩痛症 __,郭少芸,MW,

都市人生活緊張,壓力又大,搞到周身骨痛,正所謂「筋長一寸,壽延十年」,要拉拉筋鬆一鬆。近年經常出沒在維園、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有「維園奇女子」之稱的M ...




都市人生活緊張,壓力又大,搞到周身骨痛,正所謂「筋長一寸,壽延十年」,

要拉拉筋鬆一鬆。近年經常出沒在維園、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有「維園奇女子」之稱的Mona老師陳萬麗,在公園義教她自創的養生健絡功,追隨的學員達二、三千人,甚至遍布東南亞等地,更不乏名人明星,如藝人郭少芸、資深股評人胡孟青等。

年過六十的Mona老師,將氣功、瑜伽、太極等糅合成一套老中青都適合做的養生健絡功,令不少長期痛症的病人及中風人士得以舒緩病情。

由最初在中心教老人家做運動,到創立這套健絡功,在公園義教,Mona老師只想分享健康訊息予大家,「健康才是財富,我希望大家放低啲唔開心,令心身靈都一致得到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