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19個「口愛愛時一定要記住」的神技巧 你的男人會愛你愛到不要不要的  __,

對男生來說,女生願意為自己口交,絕對是一件超享受的事。但口交也要注意技巧,如果女生技術不好,男生不僅沒辦法融化在她的嘴裡,還可能痛苦不堪。下面就是國外 ...


對男生來說,女生願意為自己口交,絕對是一件超享受的事。但口交也要注意技巧,如果女生技術不好,男生不僅沒辦法融化在她的嘴裡,還可能痛苦不堪。下面就是國外網友們分享的19個口愛小技巧,一起看看吧。









▼「我會將前端含到嘴巴裡,上下滑動的同時用手握住根部來回抽動,節奏一致。」



▼「口愛的同時用手撫摸他的身體,我愛撫他的胸部、乳頭、大腿內側時他最激動。」



▼「我會先舔幾下,然後含到嘴巴裡。舌頭用力整個舔一邊,特別是根部,這超刺激的。」







▼「口愛的時候先喝一口葡萄柚汁,或者其他酸酸的飲料,你會分泌更多唾液,用來潤滑很好。」



▼「先買好可食用的潤滑液,挑你喜歡的味道。」



▼「如果他割了包皮,你就在頂端用力吸;如果他沒有割,你就溫柔一點,吸的同時舔一下。」





▼「舔頂端的時候偶爾抬起頭看著他的眼睛,他絕對會爆發的。」



▼「我會專心舔頂端,一隻手握住根部來回抽動,另一隻手愛撫兩個小球。」



▼「我的建議只有一個,那就是溝通。怎樣舒服、怎樣不舒服都說出來,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一邊幫他尻槍,一邊舔小球下面,兩者交替進行,你會看到他不一樣的那一面。」



▼「如果你想試試深喉,讓他站在床尾,你躺在床上,頭在他的下方。這是最放鬆,最不容易出現嘔吐反射的姿勢。當你習慣了這個姿勢,換其他姿勢就簡單多了。」



▼「想吐的時候就用其他四根手指緊緊握住拇指。」





▼「用你的嘴唇、舌頭愛撫,等他漸入佳境突然抽離,然後全部吞進去。」



▼「口愛也可以叫床,喉嚨的震動會帶來不一樣的刺激。」



▼「注意男人的肢體語言,舔某個部位時他可能會呼吸粗重,那就重點照顧那個地方。大部分男人的敏感地帶是小球和頂部。」





▼「不要用牙齒碰到他,輕輕咬一下什麼的太可怕了,那不是香蕉,絕對不能咬。」



▼「我幫他口愛時,他也會愛撫我的身體,這讓我感覺很好,根本不想停下來。」



▼「喝一點涼涼的碳酸飲料,香檳也不錯。把飲料含到嘴巴裡,含住他時那些泡泡會給他不一樣的感覺。」





▼「投入一點,不要把口愛當成不得不完成的任務。」



說了那麼多技巧,最重要的還是女生喜歡才行,把口愛當成被迫的任務,那雙方都沒辦法享受到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