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劉亦菲揮低千人袋1,800萬演花木蘭 __,劉亦菲,

向來打得的劉亦菲今次由「小龍女」變「花木蘭」!
劉亦菲揮低千人袋1,800萬演花木蘭被封為「第一國民仙女」的劉亦菲曾分別與成龍和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合作電影,成功進身荷里活影壇。昨日再傳來喜訊,她 ...


劉亦菲揮低千人袋1,800萬演花木蘭

被封為「第一國民仙女」的劉亦菲曾分別與成龍和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合作電影,成功進身荷里活影壇。昨日再傳來喜訊,她成功擊敗全球近千名女演員,落實獲邀演出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電影中「花木蘭」一角。有傳今次她的片酬更高達1,800萬港元,「代父從軍」出征。

迪士尼近年密密將著名動畫拍成真人版電影,繼《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及《阿拉丁》(Aladdin)後,亦宣布開拍真人版《花木蘭》,不過選角選足一年都未有消息,昨日終於透過社交網公布落實由30歲的內地女星劉亦菲演出。

據悉,迪士尼的選角團隊走遍五大洲,於近一千名女演員當中選出劉亦菲飾演花木蘭一角,角色除要求有武術基礎外,亦要懂英語,最重要有明星質素,而為忠於原著的文化背景,迪士尼的目標一直都鎖定「花木蘭」由中國年輕女性擔演。最終外貌純爆、小時曾於紐約生活,而且曾出演幾部荷里活作品的劉亦菲成功揮低近千對手「中選」,更有傳其身價唔嘢少,因她拍畢由丹麥名導Billie August執導的《烽火芳菲》後升呢,行內人爆出其片酬至少1,800萬港元,另有傳她為《花》片試鏡而苦練身手的影片亦於網上流出,相當有睇頭!

古裝「打」入荷里活

劉亦菲於2008年曾與兩大華人動作巨星成龍及李連杰在《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中合作,2014年更孖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及「少年黑武士」希登基斯甸臣(Hayden Christensen)拍《最後的戰爭》(Outcast),兩片都以古裝扮相示人,一早向外國觀眾晒盡「小龍女」的古典美!至於連月分別傳過楊紫瓊的中意混血徒弟劉承羽、周星馳的猛將林允以及組合Soler成員Julio的前妻胡婷婷有望擔演「花木蘭」一角,結果三人都不敵「小龍女」的完美Package!

雖然前日劉亦菲於內地出席活動時未有就「中選」漏口風,不過其契爺兼經理人陳金飛昨日亦有大方獨家回應本報,表示劉亦菲對於奪得「花木蘭」一角大為興奮及高興,並指角色得來不易,皆因是次為荷里活A級製作電影,劉亦菲成為第一個內地女星於如此大製作的荷里活片擔任第一女主角。

明年中開拍

陳金飛透露劉亦菲一直以來拍過不少動作片,對於在《花》片要上陣功夫場面未有問題,但仍要為角色而接受長時間體能訓練,至於語言方面亦不成問題。另他爆出電影將於新西蘭、美國與內蒙等地取景,雖未能透露具體拍攝時間,但指電影可望於明年中開拍,更會是她來年重點工作。

此外,劉亦菲「中選」亦成各地網民熱話,不少網民對於迪士尼未有將「花木蘭」一角「白化」狂派Like,大讚電影公司未有搵其他國家女星出演中國出身的角色,另有不少劉亦菲粉絲力撐「小龍女」變「木蘭」,表示對電影大為期待!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