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滙豐控股:大象起舞喇!聖誕鐘買滙豐 隨時贏17%回報 __,滙豐,

「聖誕鐘買滙豐」今年料可再次起奏。滙豐控股(00005)數年前業績走下坡,令「聖誕鐘買滙豐」的傳統投資智慧失效。不過,滙控策略轉型漸見成效,加上美國加 ...


「聖誕鐘買滙豐」今年料可再次起奏。


滙豐控股(00005)數年前業績走下坡,令「聖誕鐘買滙豐」的傳統投資智慧失效。不過,滙控策略轉型漸見成效,加上美國加息周期持續、資金重返傳統金融板塊,以至回購及穩定派息等多重利好因素合奏,投資界料「聖誕鐘買滙豐」可再次起奏!

所謂「聖誕鐘買滙豐」,是指投資者趁12月初買入滙控股份,並持有至翌年2月底全年業績公布,以賺取股息及股價回報。不過,翻查紀錄,此策略近年僅在2016至2017年略有成效,為投資者賺取約2.2%的股價升幅。若按前數年計,上述策略均以失敗告終,當中以2015至2016年損失最多,期內滙控股價跌幅高達20.75%。

若按年初至今計,滙控股價已升26.18%,但投資界普遍料滙控股價仍有上升動力,目標價介乎84至92元,以滙控上周五收市報78.55元計,投資者趁年底入市仍有獲利空間,潛在升幅高達17.12%。

新鴻基金融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坦言,「聖誕鐘買滙豐」的傳統智慧今年可大派用場,除資金開始由科技股流向傳統金融板塊外,滙控今年亦有眾多利好因素支撐。

市場預期美國聯儲局明年延續加息步伐,或再加三次息,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指,利率向上對息口敏感的滙控有利,預期該行淨利息收入將增加。他又指,在明年履新聯儲局主席的鮑威爾有望對銀行採取較寬鬆監管,大型銀行股尤其受惠,故對滙控看高一線。張智威指滙控股價未見頂,但短期內累積不少升幅,故建議投資者待滙控回落至78至79元才入市,料滙控股價明年有望重返約92元。

此外,溫傑指滙控與美國監管機構達成的「延遞起訴協議」(DPA)如期完結,以及滙控新管理層上場等憧憬,均有望刺激滙控股價,料未來半年升至85元,由於滙控於78至80元之間的阻力較大,他建議投資者候機於78元以下買入。

回購行動近兩年大幅帶動滙控股價向上,分析普遍料滙控的回購行動將持續,麥格理便料,直至2020年,滙控可維持每年30億美元的回購規模。溫傑則料明年的回購規模會較今年小,因滙控股價已重拾上升動力,管理層毋須再以大額回購谷起股價表現。

值得留意的是,滙控行政總裁歐智華近年多次強調,在可見將來會維持每年每股派息51美仙的政策。溫傑便指滙控股息水平維持高企,股價有上升空間,對投資者而言絕對屬穩陣之選。至於近日有傳滙豐銀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冬勝將續任,該行發言人則拒評市場傳言。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