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外表純潔的新婚正妹老師「隱藏的一面讓全校都咋舌」,她居然跟17歲男學生…超扯! __,正妹,

前幾天,美國北卡羅來納州23歲高中女教師KatherineRossRidenhour因為與17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被警方逮捕了。大家都很驚訝,因為Ka ...


前幾天,美國北卡羅來納州23歲高中女教師Katherine Ross Ridenhour因為與17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被警方逮捕了。大家都很驚訝,因為Katherine長得漂亮,在學校人氣很高,沒想到她竟然會做這樣的事。















▼一年多年,Katherine剛剛與男友結婚,婚後就到考克斯希爾(Cox Hill)高中任職。她是啦啦隊教練,也是經濟學老師,因為與學生年齡相差不大,所以很受歡迎。



▼警方在那名男學生手機中找到了很多與Katherine的親密照,還有一些是在學校內拍攝的。那名男學生表示,他是自願的,沒有被老師逼迫。但Katherine身為教師卻與學生發生性關係,還是違法的,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12個月的監禁。







Katheriney被逮捕後已經坦承了自己的罪行,學校也刪除了與她有關的資料。身為老師卻做這樣的事,真是讓人難以置信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