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富二代硬撬威迫結婚黃心穎急掟馬國明:一係結婚一係分手 [壹週刊 - 1450] __,心穎,富二代,馬國明,黃心穎,M1,

曾經在人前甜蜜,但近日於台慶頒獎禮記者會,馬明和黃心穎在台下零交流,雖然馬明是視帝大熱,但心情麻麻,黃心穎反而非常風騷。娛頭富二代硬撬威迫結婚黃心穎急 ...






曾經在人前甜蜜,但近日於台慶頒獎禮記者會,馬明和黃心穎在台下零交流,雖然馬明是視帝大熱,但心情麻麻,黃心穎反而非常風騷。

娛頭

富二代硬撬威迫結婚黃心穎急掟馬國明:一係結婚一係分手

入行十八年,馬國明終於憑《降魔的》成為視帝大熱,但事業得意,愛情失意。跟黃心穎拍拖兩年半,剛被女方急掟。事緣 43歲馬明想拉埋天窗,但 28歲黃心穎難抵對方太宅,又對她不夠關心,兼且仍有大把市場,所以堅決拒婚,但馬明企硬威迫:「一係結婚,一係分手!」結果「婚」變「分」。狠心斬纜後,黃心穎即有富二代火速攝位,再投入新戀情的她開工亦有保母車接送。狠撇馬明,只因有後路!

心淡係時候醒

《降魔的》全城熱爆,馬國明等叫胡稱帝。雖然在台慶頒獎禮記者會,馬明與首次提名視后的黃心穎互撐為對方拉票,但這對公開情侶,台下卻零交流。

近日在上海拍罷電影《美麗戰爭》的馬明回港放假,週日(十二月十七日)出席完公開活動,他沒陪女友,只是一臉頹樣單拖逛街後回家。原來他已被狠飛,黃心穎更差不多無縫交接,即刻有富貴新歡。

「其實佢哋一向有問題, Jacqueline(黃心穎)本身係馬明 fans,之前都係佢主動埋馬明身。拍拖頭一年,佢送咗隻幾萬蚊嘅手錶俾馬明做生日禮物。但咁耐以嚟,馬明冇送過乜嘢俾佢,亦未同佢去過旅行,連佢開到口話想睇北極光,因為全家人都睇過,馬明都冇表示。而且馬明咁重視家庭,乜嘢都係家人為先,但一直都冇帶過佢見過家長,梗係心淡佢當馬明係偶像,一齊過叫做圓咗心願,都係時候醒。」知情人說。





曾經在人前甜蜜。





保母車接載:上週五( 15日)黃心穎單拖出外,更有保母車接載,明顯升呢!





分手回應:本週二黃心穎被問到聖誕節會否同馬明過,她只係話同屋企人過。當求證她與馬明分手一事,她說:「你哋估吓」不肯直接回應。





冇見面:馬明難得放假,但黃心穎並沒見他,反而自己周街逛,寧願獨自去配眼鏡。





週日( 17日)馬明出席完活動,黑口黑面單拖回家,有點落寞。

家姐反對婚事

發現女友有離意,馬明即刻做嘢,希望結婚箍實黃心穎。但她事事同家姐黃心美商量,失婚心美不想妹妹步自己後塵,極力反對,令二人加速玩完。

「佢先至二十八歲,結婚會唔會太早?我當年結婚亦都二十八歲,只因一時衝動,奉勸佢要等腦囟生埋先計劃結婚。(但馬明已一把年紀。)嘩!唔話佢年過半百已好好哈哈!」黃心美說。

馬明亦企硬,談到跟黃心穎的關係時,竟說:「我覺得有時唔需要交代得咁清楚,總之我哋一係結婚,一係分手。(有信心?)唔知。」

女友去意已決,但天然呆的他仍然「呆」到底,近日揚言不介意跟黃心穎「情侶檔」,又謂可開價高些,除仍抱一線希望,亦因公司一早為他們接下情侶檔外快,唔想壞了事,暗裡已分手的馬明同黃心穎,惟有繼續強撐。





埋富二代堆:近期黃心穎埋富二代堆,之前跟皮草大王長子王大業(左二)、丁子高等食飯唱 K,但拍照時她非常小心,遮面好避忌。





過去黃心穎鏡頭後打扮隨意,但近期名牌滿身,菊池健手作飾物有價有市,「一條毛」都要三千起錶,她的頸鏈價錢有數得計。





去年出席薛世恒生日派對,黃心穎被不少公子抄牌,積極釣金龜。





以前愛穿贊助品牌的服裝,但黃心穎狂掃名牌,買齊 Gucci T恤黑白各一,配 Chanel外套。





名牌滿身:七萬元新款 Hermes Birkin bag,豪!

換富二代蒲腳

但據知黃心穎近期已被一名富二代追到手,換畫兼換車,一向揸 Jeep開工的她,近日出席活動亦有保母車接載。同時打入富二代圈子,近日蒲腳改為何超雲舊愛、皮草大王長子王大業同莎莎女婿,為保持低調,黃心穎跟他們合照都遮面,非常小心。

事實上,黃心穎一直想釣金龜,去年便在薛世恒生日派對狂識富二代,好進取。

「 Jacqueline本身家境唔錯,爸爸喺美國行醫,佢喺當地出世,之後全家移民加拿大,大個咗先至回流香港。而且佢同家姐一樣,有唔少司儀工作,都算賺到,今年佢以八百幾萬購入啟德新盤「天寰」一個兩房單位,又同家姐心美合資四百二十萬喺加拿大買樓。」知情人說。







之前拍《深宮計》,馬明和黃心穎仍然有講有笑,人前冇避忌。





馬明向來沒理黃心穎感受,見到唐詩詠就雞啄唔斷,當時她跟洪永城仍未散,洪永城睇到眼火爆,難得黃心穎表現大方。





黃心穎本身是馬明 fans,視他為男神,當初主動埋身。





對於馬明想和黃心穎結婚,家姐心美極力反對。





黃心穎跟森美拍日本旅遊節目,真性情活現,被宅男熱捧。

馬明養唔起我

相反馬明性格慳儉,黃心穎便曾說:「如果有另一半,當然要養我,啱唔啱?我好大使,佢(馬明)養唔起我。」馬明真是要好好檢討了!





有富貴新歡,又在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戲份不少,黃心穎心情靚爆。





憑《降魔的》叫胡做視帝,但甩拖馬明仍然幾頹。





黃心穎有三個家姐,一門四美,她跟大家姐心美同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二家姐心妙(左二)長居澳門做闊太,三家姐心慧(右二)任空姐四圍飛。





早前馬明到上海拍陳勳奇的新片,感情自動過冷河。

新一代發電機

入行五年的黃心穎有樣有身材,幾乎每次拍劇都會與男對手傳緋聞,被封為新一代發電機,電力爆錶。

李思捷

14年,傳與李思捷拍劇集《以和為貴》暗撻半年,被影到坐男方的七人車返對方寓所,又指她行伯母政策,相約李母食飯,不過二人均否認戀情。

吳啟華

14年,吳啟華宣布與老婆石洋子離婚,有指他與黃心穎拍《再戰明天》時交往甚密,不過吳啟華澄清離婚不涉第三者,他跟前妻石洋子經常相約女兒去旅行「家庭樂」。

王浩信

15年,二人拍劇集《東坡家事》到無錫及上海拍外景一個月,有指黃心穎姣電人夫王浩信,因而激嬲王太陳自瑤。

粉絲撻着偶像

加拿大長大的心穎 BB為人熱情,一直視馬明為偶像的她, 15年向他主動出擊,偶像與粉絲近水樓台容易撻着,更有不少開花結果。

譚詠麟與 Wendy

本來是張國榮粉絲的 Wendy,在譚詠麟歌迷聚會上遇上阿倫後,因情投意合,很快便成為阿倫的阿二, 96年更為他誕下譚曉風。

劉德華與朱麗倩

來自馬來西亞的朱麗倩是劉華的粉絲, 85年獲得馬來西亞「新潮小姐」比賽季軍後,經介紹認識了偶像,二人相戀近廿年,男方一直沒公開承認她的身份,直至 09年被踢爆兩人已於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三年後誕下女兒劉向蕙。

難得筍盤

入行十八年的馬明,默默向上爬,由二打六捱到男一,一直保持乖仔形象,被網民稱為「毒男」,又被指是圈中所剩無幾的「筍盤」。馬明每次拍拖都很低調,與胡定欣的一段情最廣為人知。

曾華倩

05年,馬明被拍得與年長九年的曾華倩在鯉景灣撐枱腳,女方更揸車載他返九龍塘寓所過夜,可惜有傳因曾華倩兒子反對,令戀情告終。

胡定欣

二人於 08年一同出戰《舞動奇跡 2》後撻着, 09年分開,有指二人先後都有意復合,但未有付諸行動。 12年,馬明終於肯公開承認曾與定欣拍拖。

徐佳琦

14年,馬明在朋友聚會中認識了來自上海的寰宇小花徐佳琦,二人很快便拍拖,但當被拍到深夜載女友回家後,馬明卻有保留,只承認雙方了解中,戀情曝光即死。

李施嬅

馬明與李施嬅多次在劇集中飾演情侶,有指男方一直傾慕女方,拍劇時管接管送,又會送上窩心消夜,可惜馬明不是李施嬅杯茶,只能成好友。

唐詩詠

11年,劇集《紫禁驚雷》煞科宴上,馬明自爆已經等了對方十年,不過唐詩詠仍然未肯「開閘」。為免尷尬,二人其後以契兄妹相稱,每次女方感情有動向,馬明幾乎都有回應, 15年唐詩詠跟洪永城公開戀情,馬國明更擺明有醋意。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