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虛擬貨幣:比特幣插穿11000關 股神軍師力勸別撈底! __,股神,比特幣,

虛擬貨幣「龍頭」比特幣繼續狂瀉,據美國最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及其他主要平台報價顯示,已低見10,400美元,單日暴冧三成,更較周日創下的 ...




虛擬貨幣「龍頭」比特幣繼續狂瀉,據美國最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及其他主要平台報價顯示,已低見10,400美元,單日暴冧三成,更較周日創下的歷史新高累瀉逾四成。

外國傳媒報道,現年93歲的「股神」巴菲特多年拍檔、巴郡副主席芒格(Charlie Munger)警告,比特幣是瘋狂的泡沫,投資它是壞主意,容易令人感覺到不需要努力工作就能獲得巨大財富,這是完全的瘋狂。

他認為,比特幣不能取代黃金,黃金是有其巨大價值,因為人們無法「發明」更多黃金或很容易獲得黃金,所以它具有稀有優勢。相反,人類是有能力創造更多比特幣,當他們告訴你比特幣有規矩、不能再多,請不要相信,因只要有足夠的動機,就會發生「壞事」。

─ ─ ─ ─ ─ ─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