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陳自強出殯】契仔承諾照顧Pat姨 成龍謝賢扶靈 __,陳自強,成龍,謝賢,

陳自強在圈中人緣甚廣,外界一直盛傳他身邊已沒有親人,晚年由契仔徐君俊(Geoff)照顧,不過早前有報道稱陳自強仍有一位親阿姨(Pat姨),是他唯一親人 ...




陳自強在圈中人緣甚廣,外界一直盛傳他身邊已沒有親人,晚年由契仔徐君俊(Geoff)照顧,不過早前有報道稱陳自強仍有一位親阿姨(Pat姨),是他唯一親人,據知陳自強想到年邁的Pat姨,擔心她失倚靠,所以立遺囑,將兩間市價近三千萬的相連獨立屋,留一間予Pat姨。但安排惹起某人不滿,有傳自陳自強離世後,Geoff準備賣屋套現,與Pat姨多了溝通,更稱賣屋後,會照顧Pat姨(新聞連結:http://bit.ly/2B38UUw)。

「金牌經理人」陳自強上月於睡夢中離世,今早10時舉行基督教安息禮,完成儀式後,靈柩將送到哥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葬,契仔徐君俊及Pat姨均有現身,並送上花牌,由徐君俊捧遺照,而Pat在儀式後,雙眼通紅,要友人扶住她,才能步出。

中午11點幾左右,鄒文懷及成龍等出來,問到有沒有說話想跟Pat姨講,成龍縮一縮肩膀,搖一搖頭,因為當時傳媒追訪,成龍急步離開,隨後Pat姨步出,問她是否不捨得,Pat姨點一點頭,問之後會否住獨立屋,Pat姨細聲說:「未知!」暫時未知會唔會返馬拉住。

契仔徐君俊稱會照顧Pat姨,當問到他是否叫Pat姨賣獨立屋套現,他就搖頭。



陳自強契仔徐君俊(攝影:沈健程) 陳自強親阿姨
成龍送戰友最後一程。



Pat姨係陳自強唯一親人。 陳自強晚年由契仔徐君俊照顧。 陳自強、契仔及Pat姨住在西貢一間相連獨立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