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澳門大賽車】十多車連環炒 GT排位賽歐陽若曦得第6 __,若曦,

【新增影片】WelcometoMacau!東望洋賽道總會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今日的澳門GT世界盃選拔賽,在第一圈就發生意外,造成超過十輛跑車連環 ...




【新增影片】

Welcome to Macau!東望洋賽道總會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今日的澳門GT世界盃選拔賽,在第一圈就發生意外,造成超過十輛跑車連環碰撞。只餘下八輛車的情況下,莫他拿輕鬆奪冠;歐陽若曦未受意外波及,因為得益亦取到第六名,明日正賽有望爭取好成績。

今日澳門天氣陰暗,但尚未有雨。GT選拔賽由四位平治車手排頭四位起步,排第三位起步的晏高起步最理想,很快就搶到頭位。但不久就出現多車連環相撞,排第二位起步的真卡迪拿在上路撞牆停下,馬些路避過,但後面的雲科爾閃避不及撞上,波及後面多輛車,最終只餘下八輛車比賽,包括排在較後位置起步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他的戰車亦有輕微損毀,但賺了10個位到第六位。

賽事暫停了近一小時,亦由原定的12圈賽事改為計時20分鐘。在安全車帶領下,賽事再度戰開,晏高戰車未能發動,跌落第八位。安全車離開後的第一個圈,歐陽若曦被摩斯特追過,其後與前車距離一直超過20秒。至於前列車的排名沒有改變,最終莫他拿得第一,將於正賽排頭位出賽,寶馬的法夫斯排第二,馬些路得第三。

隨後的世界房車錦標賽亦出現多車相撞,到壓軸的格蘭披治電單車賽事,英國車手Daniel Hegarty在第七圈意外炒車,頭盔及戰靴即時撞至飛脫,賽會暫時未有公佈Daniel Hegarty傷情,並決定腰斷比賽。

記者:禤家民

攝影:王子俊

--------------------

曼城主力球員已經進駐『BFB CHAMPIONS 2.0』!快啲建立你嘅藍月亮軍團

http://bit.ly/2xrTKGM



GT世界盃排位賽,發生多車連環相撞!(無綫電視截圖) GT世界盃排位賽,發生多車連環相撞!(網上片段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歐陽若曦得第6名。 莫他拿在排位賽以首位完成。


格電車手Daniel Hegarty發生意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