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日本女團G奶成員挑戰「裸藝」影片衝破300萬點閱率,下面全露出來給所有網友看到傻住!(內有影片) __,

日本的偶像女團「仮面女子」成員神谷惠里奈日前挑戰了日本諧星Akira100%的個人技「裸藝」,沒想到表演時一個手滑讓下體全都露出來,這段出包影片已經吸 ...


日本的偶像女團「仮面女子」成員神谷惠里奈日前挑戰了日本諧星Akira100%的個人技「裸藝」,沒想到表演時一個手滑讓下體全都露出來,這段出包影片已經吸引了300萬名網友的觀看。







▼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的神谷惠里奈,經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清涼照,不吝於展示自己的好身材。



▼「裸藝」是讓日本搞笑藝人Akira100%在「諧星大賽R-1」中獲勝的表演,首先將下體全裸搭配手中的遮蔽物,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的「裸體的藝術」。而26歲的神谷惠里奈也在近日選擇了挑戰這個「裸藝」,沒想到卻會是失敗收場。







▼她在最後使用魚肉抱枕當遮蔽物時不慎失手,導致下體全都露出來了。雖然影片後製已經有打上馬賽克,可是這段影片仍然讓網友們瘋傳。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換抱枕時,腰部附近有疑似褲子的細線,質疑她是炒新聞的成分居多。



▼各位覺得她是不是在炒新聞呢?





▼來看看她所拍攝的這部影片吧:



其實先不管她是不是作假,僅僅要在鏡頭前做出這樣的舉動,就算是作假也需要很大的勇氣了!



來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