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南韓男生在日本街頭搭訕到的正妹讓網友大吃一驚,馬上翻D槽詫異確認她就是「神乳女優」本人啊! __,正妹,

知名的AV達人「一劍挽春秋」日前在部落格中PO文,南韓的一檔網路節目「AfreecaTV」在東京街頭出外景,主題是「搭訕正妹」,主持人成功的在新大久保 ...


知名的AV達人「一劍挽春秋」日前在部落格中PO文,南韓的一檔網路節目「AfreecaTV」在東京街頭出外景,主題是「搭訕正妹」,主持人成功的在新大久保的街頭搭訕到一位身穿駝色大衣,長相甜美,身材超正的正妹。節目播出後,眼尖的南韓網友發現這位正妹來頭不小。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正妹面帶可愛笑容,大方的跟鏡頭打招呼,跟主持人聊的超嗨,還透漏自己的名字是Nami,相談甚歡的兩人還趁機交換了Line。







▼不過影片一播出,就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這位正妹,根本就是有「神之乳」之稱的AV女友RION(宇都宮紫苑)。網友直呼,終於知道女優的真名字了。



▼RION擁有J罩杯的豪乳,五官甜美可愛,是眾多宅男心目中的暗黑女神,但是她向來很低調,很少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互動,分享自己的動態,所以一直保持著神秘感,這次她意外出現在節目中,也給粉絲帶來了驚喜。



也有網友指出這個「巧合」是RION為了打進南韓市場而設計好的劇本,但不管怎樣,能讓網友開心就好。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