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揭寶蓮寺高僧破戒】翁靜晶憂生命安危 致電向母道別:我不孝 __,翁靜晶,寶蓮寺,

由「打假」捉假和尚假僧侶開始,翁靜晶自從大埔定慧寺爆出醜聞後,一直與寺院義工四出奔波,甚至傾盡家財打官司,力阻善信捐款落入釋智定手中。(新聞連結:ht ...


由 「打假」捉假和尚假僧侶開始,翁靜晶自從大埔定慧寺爆出醜聞後,一直與寺院義工四出奔波,甚至傾盡家財打官司,力阻善信捐款落入釋智定手中。(新聞連結: http://bit.ly/2gW2pL4 )

有兩個體諒自己的女兒,又有穩定工作,俠女翁靜晶繼續「打假」不手軟,最新勢頭更燒到寶蓮寺。昨日有周刊報道指,翁靜晶收到來自美國夏威夷,針對寶蓮寺高層、已屆71歲的釋健釗、及54歲的副手釋心慧之調查報告。報告紀錄了兩人今年5月間,被偵探跟蹤他們在美國夏威夷公幹的詳情。

報告稱兩人形影不離,在五星級酒店享用自助餐,釋心慧仲著比堅尼泳裝曬太陽。報道又引述,兩人在夏威夷的住址,是寶蓮禪寺名義購入的別墅,裡面有佛學會有佛堂,但鄰居卻稱主人房裡面竟然有一個大按摩浴池,還稱不時傳來「怪聲」。

雖然翁靜晶話呢個私家偵探係法庭特許,搵到嘅資料都可以作為美國嘅呈堂證供,但仍令人擔心其人身安全問題。翁靜晶昨晚在fb回應答謝大家的關心,並寫道:「剛剛打電話給媽媽說了再見。我不孝,陷自身與家人於險地。媽媽說,她不會怪我,更會盡力支持。好感動。我一直以為她不愛我。」有洋蔥。

網民紛紛留言,翁靜晶淡然謂:「死後捐出所有器官及遺體。死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換了是天主教殉道者,還可以封聖呢。值得慶祝。」已經豁出去。

今午翁靜晶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她說:「多謝關心。點解會有咁嘅諗法呢,首先就係話,你諗到佛寺,首先你就諗到骨灰龕;你諗到骨灰龕,你就會諗到背後龐大嘅利益,黑社會集團,一層接一層咁。你見到個利益關係係幾龐大。你依家觸碰到個黃蜂竇,好多網民就有好大憂慮,個個都叫我小心啲,好擔心我。我諗下諗下都係嘅,咁我就打個電話俾我媽。」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