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被爆有餡兩個月? 劉嘉玲:我搵人代生 __,劉嘉玲,嘉玲,

被爆有餡兩個月?劉嘉玲:我搵人代生最近劉嘉玲被內地名嘴宋祖德踼爆已懷孕二個月,昨晚劉嘉玲出席慈善晚宴擔任大使並順道回應有關傳聞,她說︰「這個是太大的誤 ...


  • 被爆有餡兩個月? 劉嘉玲:我搵人代生


  • 最近劉嘉玲被內地名嘴宋祖德踼爆已懷孕二個月,昨晚劉嘉玲出席慈善晚宴擔任大使並順道回應有關傳聞,她說︰「這個是太大的誤會,太大的玩笑,我覺得我現在要生小孩也不會自己生,我找人代生,現在科技這麼先進,是嗎?謝謝大家關心」。

    過往宋祖德曾說謝霆鋒同王菲分手,兼發誓話如有虛假會食400克狗屎,不過至今一直未有找數,又話因為他的言論,霆鋒同王菲才繼續交往,今次劉嘉玲講到明自己會搵人生,恐怕宋祖德又會被不少網民再次聲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