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敬畏方逸華!黎燕珊:感激佢准我選亞姐 __,亞姐,黎燕珊,亞洲小姐,

黎燕珊(右圖中)十分敬畏方逸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昨日傍晚5時28分於養和醫院因敗血病離世,享壽83歲。首屆亞姐冠軍黎燕珊年輕時曾加盟 ...


黎燕珊(右圖中)十分敬畏方逸華。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昨日傍晚5時28分於養和醫院因敗血病離世,享壽83歲。首屆亞姐冠軍黎燕珊年輕時曾加盟邵氏電影公司,佢深夜喺微博發文悼念方逸華:「驚聞方姐方逸華小姐病逝,實在不能置信,16歲入邵氏訓練班,當時見到方姐,她不怒而威的氣派,令我非常敬畏,其實方姐表面嚴心很軟,當年我和卲氏有合約,因為報名參加亞姐,後來方姐知道此事,她還是放我去選亞姐,得到冠軍而令我一生改變,一直感激在心中,卻未有親道謝機會。直至去年我們同坐郵輪,在船上相遇,我仍對著(着)方姐感覺是好敬畏,但方姐親切地和我及仔仔Dicky合照,笑容慈祥,我還説回香港再帶仔女去拜會方姐,她笑着點點頭,可惜原來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太突然的消息,心𥚃(裏)淌淚…」

另外,無綫藝人高海寧都有晒出同方逸華嘅黑白合照悼念前輩,並留言:「R.I.P.方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