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好姊妹黎姿學感恩儲福氣 __,黎姿,

■李嘉欣(左)與黎姿同樣被網友封為「凍齡女神」。資料圖片幸福少奶奶李嘉欣駐顏有術,其好友黎姿(現名黎珈而)亦有「凍齡女神」美譽,兩人同樣嫁到好老公。黎 ...




幸福少奶奶李嘉欣駐顏有術,其好友黎姿(現名黎珈而)亦有「凍齡女神」美譽,兩人同樣嫁到好老公。黎姿雖然已是三位孩子的媽媽,但外貌卻十年如一日,婚後她接手弟弟黎嬰打理的醫學美容中心,美容院更於今年年初在創業板上市。日前黎姿趁感恩節在微博留言:「懂得感恩,就會變得有責任感,積極處事,尊重他人,做更好的自己,所謂有福氣,不正是這樣嗎?」

而92年港姐冠軍盧淑儀亦是嘉欣的閨蜜,二人不時都會相約三五知己聚會,又會互相為對方慶祝生日。雖然盧淑儀嫁李克勤後專心相夫教子,經已離開幕前工作,幾乎沒有機會在工作上和嘉欣碰頭,但盧淑儀已是兩子之母,和嘉欣只談湊仔經已經有源源不絕話題。

撰文: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