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強國教育】男童強搶乘客蛋卷 母沒勸阻仲話:食完再攞 __,強國,中國,

內地媒體今日報道,上周一(20日),重慶程小姐在乘搭地鐵6號線期間,一名男童向她索取手上蛋卷被拒,男童竟出手強搶。惟男童身旁大人未有阻止,反而要男童吃 ...


內地媒體今日報道,上周一(20日),重慶程小姐在乘搭地鐵6號線期間,一名男童向她索取手上蛋卷被拒,男童竟出手強搶。惟男童身旁大人未有阻止,反而要男童吃完再取。

事發當日大約下午6時,程小姐上車後不久,身邊一名年約七、八歲的男童突然伸手抓扯她手中的蛋卷:「你給我,我要吃。」程小姐當時感到詫異,原本不打算給,但男孩一直強搶的態度,讓程小姐有點害怕,遂說:「你不要搶,我給你就是。」

男童聽後,即開口索最大的3個蛋卷,繼而站在一邊吃下。程小姐初時以為男童沒有家人陪同,惟原來其父母就在身邊,母親更抱着一個年齡更小的孩子,甚至指男童吃完再取。

程小姐在網上分享事件,即有好幾名網民認出男童,指他經常在上下班時間,出現在當地地鐵6號線上新街至長生橋路段,曾搶過他人油條、糍粑、酸奶、瓜子等食物。

《都市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