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特首入獄:曾蔭權案陪審團未達大比數裁決 官倡再討論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高嘉業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 ...


曾蔭權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高嘉業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陪審團今日(3日)繼續退庭商議裁決,陪審團於早上約11時再傳遞字條,表示不能達成大比數裁決。

控方表示,於許仕仁案中亦有相似情況,建議法官可以按慣例再指引他們繼續討論,到確實不能達成有效裁決才再告知法庭。控方又表示,那是法官的酌情權是否指引陪審團再嘗試討論。

法官認為陪審團昨日(2日)午膳時間才退庭,現時說不能達成裁決實在太早,故此會指引他們繼續討論。法官向陪審團表示,了解到他們未能達成大比數裁決,但他們在昨午1時才退庭 ,今早又只討論了約個半小時,現時說沒有裁決實在太早,提醒他們信守誓詞,以智慧及生活經驗作出真實裁決,要在表達意見後,亦聽取及考慮其他人的意見,過程難免涉及爭論及討論,但或會有人因此而被說服,故法庭鼓勵他們再花時間繼續討論,若要需要,可隨時再要求法庭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