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金柱赫:金柱赫今日舉殯 女友李俞英與好友憔悴送別 __,李俞英,金柱赫,

金柱赫今日舉殯,眾人悲痛送別。曾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及綜藝《兩天一夜》的韓國男星金柱赫上月30日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發生交通意外,送院搶救後不治離世, ...


金柱赫今日舉殯,眾人悲痛送別。


曾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及綜藝《兩天一夜》的韓國男星金柱赫上月30日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發生交通意外,送院搶救後不治離世,終年45歲。事件震驚韓國演藝界,不少人大感心痛及可惜,而金柱赫今日舉殯,將安葬於忠清南道瑞山市的家族墓地,與其父長眠此地。

金柱赫上月31日在首爾峨山醫院設靈,連日來都有多位藝人前往弔唁,而女友李俞英守靈兩天後今早一臉憔悴現身,與《兩天一夜》的成員車太鉉、金鐘民及金柱赫生前的好友們一同悲痛地送他最後一程,李準基、吳智昊、黃政民、鄭進永、文根英及曾與金柱赫拍拖6年的金智秀亦不禁落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