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張綠萍遺憾錯失與張國榮同遊澳洲 __,張國榮,

張綠萍最愛錫張國榮,遺憾未能兩姊弟同遊澳洲。已故天王巨星張國榮(哥哥)的大家姐張綠萍與家中孻子哥哥年紀雖然相差18載,但姊弟感情深厚。張綠萍生前接受電 ...


張綠萍最愛錫張國榮,遺憾未能兩姊弟同遊澳洲。


已故天王巨星張國榮(哥哥)的大家姐張綠萍與家中孻子哥哥年紀雖然相差18載,但姊弟感情深厚。張綠萍生前接受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時大談與哥哥的軼事,形容哥哥是一個很貼心的弟弟,記得當年哥哥走紅後,突然送了一個布製的相架給她,裏面放了一張照片,相中是張綠萍的婚紗照,而旁邊的就是只有9歲的哥哥,這個相架成為張綠萍最珍貴的禮物,並一直放在枱頭。張綠萍對哥哥一直無限支持,就算當年哥哥公開跟唐鶴德的戀人關係,張綠萍依然對哥哥引以為傲,並一直視唐鶴德為一家人。

對於哥哥英年早逝,張綠萍透露在哥哥二十幾歲時,契媽曾拿過哥哥的時辰八字去批命,命書只批到46歲,寫上「到此為止,容後再談」。當時哥哥很緊張地問是否意味着他46歲會死?張綠萍心中也打個突,她只好安慰哥哥生命如此豐盛,下半場會另寫新一頁,但想不到哥哥果然在46歲離世。而多年來,她後悔至今是2002年沒有答應哥哥要求,與他到澳洲旅遊,錯失兩人相處的時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