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關智斌冇仔陪 孤單頭耷耷避途人目光 __,關智斌,

低調出巡~藝人關智斌(Kenny)近年在內地爆紅,專注在當地拍劇掘金的他更擁有多層物業,身家億億聲,日前Kenny難得不用於內地工作,便乘機回港休息。 ...


低調出巡~


藝人關智斌(Kenny)近年在內地爆紅,專注在當地拍劇掘金的他更擁有多層物業,身家億億聲,日前Kenny難得不用於內地工作,便乘機回港休息。當日大約下午五時許,見他相約兩名男女友人現身銅鑼灣行街,戴上帽及眼鏡的Kenny與友人沿途邊行邊傾,期間又與男友人特別投契,兩人肩並肩講唔停,Kenny還不時講到笑笑口兼指手劃腳,引來了不少途人目光。

一行三人及後步往馬路旁,見Kenny與他們再傾了一會便道別離開,與男友人分道揚鑣後,Kenny明顯沒甚心機,見他沿途步往附近停車場取車時,還低頭族上身,全程頭耷耷撳電話,期間引來途人注目時,不欲被認出的他更急急拉低帽子,匆匆步往停車場取車閃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