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新金句】馬雲:「每月掙一二十個億 很難受!」 __,馬雲,

【新增影片】曾表示「有錢會很痛苦」的馬雲,再爆金句刺激普羅大眾。他在昨日杭州出席第四屆浙商論壇上表示,「一個月掙一兩百萬讓人很高興,但一個月掙一二十個 ...




【新增影片】

曾表示「有錢會很痛苦」的馬雲,再爆金句刺激普羅大眾。他在昨日杭州出席第四屆浙商論壇上表示,「一個月掙一兩百萬讓人很高興,但一個月掙一二十個億很難受。這個錢已經不是你的了,你沒法花了,你拿回來之後又得去做事情。」

馬雲金句一出,有關言論令內地網民再次沸騰,並激發網民們創意,紛紛留言搶眼球。網民們表示,「以後別說吹牛,說吹馬。」、「確實!雖然我一個月只賺一兩千,但是我能體會到賺20億的那種難受! 」、「我好想難受一會,就難受一個月就行」。不過亦有網民表示認同指,「他說的是實話,確實賺100至200萬是自己的,當數字到達一個月10至20億元,確實就不是自己能拿的了」。

今次已非馬雲首次公開表達作為有錢人的痛苦。在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成功後,馬雲成為中國首富,他在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感到「非常痛苦」,他解釋稱,「有錢的確是好,做中國最有錢的人卻是不好。這是很痛苦的,因為當你是世界最有錢的人,身邊所有人都是因為錢而接近你。」

另外在2015年6月,馬雲出席俄羅斯聖彼德堡國際經濟論壇時表示,「我有生以來最大的錯誤就是創建阿里巴巴。我沒料到這會改變我的一生,我本來只是想成立一家小公司,然而它卻變成了這麼大的企業。」再度令輿論譁然。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