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走音實錄重溫!黃宗澤黎明「走」出經典 __,黎明,黃宗澤,

望住張相好似聽到有聲咁…唱歌天分不是人人有,不少男星曾在表演期間出現走音場面,當中有真有假,同樣出人意表!黃宗澤黃宗澤於09年在《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唱 ...


望住張相好似聽到有聲咁…


唱歌天分不是人人有,不少男星曾在表演期間出現走音場面,當中有真有假,同樣出人意表!

黃宗澤

黃宗澤於09年在《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唱出陳奕迅的名曲《K歌之王》,但卻連番走音並唱到上氣不接下氣;而2013年他在《勁歌金曲優秀選》中獻唱其歌曲《最後祝福》時不慎走音,再度成為熱話。

陳奕迅

陳奕迅向來唱得又玩得,早前在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中,唱出歌曲《十年》時惡搞自己,一開口就頻頻故意走音,更唱錯歌詞,令全場大笑,隨後才回復水準發揮實力,獲讚為節目效果去到盡。

黎明

黎明曾於1991年出席華東水災籌款節目時,獻唱《對不起我愛你》不慎走音,惟EQ高的他毫不介意,更在電影《豪門夜宴》中重演走音一幕自嘲,去年亦在內地節目中重提事件,搞笑唱出走音版《今夜你會不會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