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圓方啜手仔 梁洛施默認戀中佬 __,梁洛施,

現年29歲的梁洛施於2013年與坐擁340億身家的李澤楷分手,專心湊8歲大仔長治及一對7歲孖仔H&N。二人分開後,小小超已多次有新戀情,現與前港姐郭嘉 ...




現年29歲的梁洛施於2013年與坐擁340億身家的李澤楷分手,專心湊8歲大仔長治及一對7歲孖仔H&N。二人分開後,小小超已多次有新戀情,現與前港姐郭嘉文打得火熱,而Isabella就專心照顧三個仔,亦曾嘗試復出幕前,不過未算成功,感情生活亦低調神秘。

原來Isabella已有新感情,日前被雜誌影到她與一名年約40多歲的四眼男在圓方約會,當晚約9時,戴上口罩的Isabella與四眼男十指緊扣睇戲,散場後去到附近的露天西餐廳繼續二人世界撐枱腳。由於已晚上11時多,二人稍為鬆懈,Isabella更除下口罩,二人對坐全情糖黐豆,Isabella摸四眼男面頰,四眼男就右手進食,左手全程捉實Isabelle右手又錫又聞。吃到凌晨一點,二人各自離去,臨別時,四眼男情深與戴着口罩的Isabella咀嘴goodbye kiss,`顯然處於熱戀期。

Isabella與小小超分開後,曾多次被影到與男士約會,亦傳過與初戀男友Adriano翻撻、與張艾嘉之子王令塵秘戀一年,但都未像今次與四眼男公然斷正拍拖。從四眼男的外貌打扮來看,他穿恤衫西褲、戴上三十多萬的百達翡麗名表,應該都是有米之人,甚有小小超低調preppy look的才俊打扮,似乎Isabella鍾情成熟男的口味未有改變。

近月有指因超人李嘉誠旨令想三名孫仔在港定居,Isabella亦留港專心照顧囝囝,而她單身多年,小小超都不再過問她的感情事,不過Isabella與四眼男拍拖時都小心翼翼,避免人多的地方,及選擇晚上9時後才出動,公然拖手睇戲及撐枱腳,不過二人離開時,又再提高警覺性,Isabella未有司機接送,而戴得起幾十萬名表的新歡亦與她一樣,有默契地揀搭的士分開走,擺明不想被狗仔隊跟蹤。

對於新戀情斷正,Isabella昨日透過經理人回覆時未有否認:「私人嘢冇回應。」即代表默認戀情,而小小超至截稿前未有回覆。至於Isabella的契爺黃秋生,昨日被問到可知契女拍拖、有否介紹四眼男友給他認識時,秋生透過短訊回覆:「冇喎,係咩?」對於契女被影到與新歡狂啜33次,他表示:「好吖,好正常啫,又唔係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