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藏孌童片罪成 佔中無間道督察還押候懲 __,佔中,

施恒今(27日)在區院被裁定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罪成。(資料圖片)一名警務督察於2014年佔中期間涉嫌充當「無間道」,藉職位之便將「不斷挑釁市民」的警員 ...


施恒今(27日)在區院被裁定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罪成。(資料圖片)


一名警務督察於2014年佔中期間涉嫌充當「無間道」,藉職位之便將「不斷挑釁市民」的警員「起底」,將取自警察內聯網的兩名同袍資料貼在網上社交平台。警方拘捕他後再於其住所電腦和外置硬碟內,發現271項兒童色情片段及照片。涉案督察施恒今(27日)在區院被裁定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罪成,還押至12月11日判刑,期間索取其精神及心理醫生報告。

法官裁決時指,被告約於2007、2008年購入涉案電腦,於2014年中又曾更改電腦密碼,故裁定他是涉案電腦的唯一使用者。對於被告辯稱遭警察插贓,法官直言沒證據顯示警方對他有敵意,故裁定他罪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