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邵逸夫遺孀方逸華離世 享年83歲 __,邵逸夫,

據無綫新聞報道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華因病安詳離世,享年83歲。方逸華今午5時28分,在養和醫院病逝,家人一直陪伴在側,喪禮事宜將另行公佈。方逸華 ...




據無綫新聞報道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華因病安詳離世,享年83歲。方逸華今午5時28分,在養和醫院病逝,家人一直陪伴在側,喪禮事宜將另行公佈。

方逸華原名李夢蘭,邵逸夫的第二任妻子,她於上海出世,方逸華於1952年登台期間,認識丈夫邵逸夫,以一曲《花月佳期》結下情緣,但當時邵逸夫早有愛妻黃美珍,至黃美珍病逝,邵逸夫與方逸華才於1997年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

她在1969年入邵氏兄弟電影公司,1988年入無綫電視董事局,方逸華在2012年向無綫電視董事局辭任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轉任做非執行董事至今,過半退休生活,今年並沒出席無綫台慶活動。李寶安回覆《蘋果》稱"Already on TVB 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