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虛擬貨幣:比特幣一周喪彈4成 同你挖掘四大原因! __,比特幣,

(GettyImages圖片)虛擬貨幣「龍頭」比特幣價格又癲過,周內價格由5,616美元低位反彈,今日(11月17日)早上升穿8,000美元,最高報8 ...


(Getty Images圖片)


虛擬貨幣「龍頭」比特幣價格又癲過,周內價格由5,616美元低位反彈,今日(11月17日)早上升穿8,000美元,最高報8,007美元,短短一周反彈逾4成。比特幣大升背後,有咩原因?投資者看法又有幾牛?

【投資者唔肯沽?聲稱最牛睇近20萬美元】

據CryptoCompare數據,截至下午3時,比特幣報約7,776美元,日內曾高見8,007美元,按年初至今計,比特幣已急漲逾7倍。據報,持有比特幣的投資者繼續看好後市,外電引述調查顯示,美國的比特幣投資者普遍聲稱要待每比特幣升至19.61萬美元,才願意沽售。

在564位受訪者當中,有39.54%的人表示,計劃持有比特幣資產1至3年;11.7%的人表示會持有10年以上。

【華爾街精英投身比特幣行列】

坊間的比特幣交易所據報有應接不暇的情況,海外多間虛擬貨幣交易所最近大肆招聘,希望從傳統金融機構挖角,改善交易系統應付需求;當中,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umberland最近便成功由高盛挖角。

另外,美國大型比特幣交易平台Coinbase亦計劃針對大型基金及機構投資者,推出保安嚴密的高端版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以釋除投資者對平台保安的憂慮。據悉,Coinbase計劃就服務向相關客戶開10萬美元的開立費用,以及每月的管理費。

【比特幣期貨蓄勢待發】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宣布下周一(11月20日)開始測試比特幣期貨,只要監管機構正式批准,今年底就可以在旗下Globex電子交易平台啟動比特幣期貨交易。除了美國,瑞士交易所Vontobel亦將於下周推出比特幣迷你期貨。據悉,該交易所將推出兩種迷你期貨合約。比特幣期貨面世,有利傳統金融機構加入比特幣的投資,令比特幣價格前景看俏。

【津巴布韋同委內瑞拉都用比特幣?】

據外媒報道,津巴布韋有更多人開始用比特幣,因該國貨幣體系自2009年起崩潰,最大紙幣面額曾達到了100萬億元,國民早已對該國貨幣失去信心。因此,有該地比特幣交易平台報價接近1萬美元,大幅高出全球平均價,有助扯高比特幣價格。

與此同時,委內瑞拉通脹失控,貨幣崩潰程度與津巴布韋差不多,估計9月通脹超過2,400%;更多委內瑞拉人積極「採礦」,以應對通脹惡化。如黃金一樣,比特幣成為當地許多人的「儲蓄」。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