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前年3月戀情曝光!秀智認同李敏鎬分手 __,李敏鎬,miss A,__,秀智,

秀智的事務所承認她與李敏鎬最近已分手。今日有報道指現年23歲的韓國女星秀智與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已分手,秀智所屬的事務所其後回應稱向本人確認後,雙方確 ...


秀智的事務所承認她與李敏鎬最近已分手。


今日有報道指現年23歲的韓國女星秀智與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已分手,秀智所屬的事務所其後回應稱向本人確認後,雙方確實已於最近分手。而李敏鎬所屬的事務所隨後亦向傳媒確認此事,但以藝人私事為由,未有透露二人何時分手。

秀智與李敏鎬是在前年3月被爆戀情,之後亦屢傳情變,但今年4月有報道指二人於3月舉行派對慶祝拍拖兩周年,並邀請了少數好友出席,而今年5月入伍的李敏鎬,目前仍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在首爾江南區廳服役。

此外,秀智昨日出席《2017 Asia Artist Awards》頒獎禮時,甜笑向在場傳媒及粉絲派心心,心情看似不俗,似乎未有受情變影響,至於李敏鎬昨日仍如常到首爾江南區廳服役,依然有不少粉絲到場打氣。

至於秀智與李鍾碩合演的韓劇《當你沉睡時》將於今晚播出最後兩集,昨晚播出第29及30集,分別錄得8.1%及9.6%繼續稱冠同時段,未知最後兩集可否打破之前第14集錄得的10%最高收視紀錄?

《當》劇昨晚發展至李鍾碩趕往救秀智,並為昏迷的她進行人工呼吸,秀智經搶救後最終甦醒,李鍾碩成功阻止了秀智之前一直預見自己死亡的夢境變為現實。而今晚播出最後兩集中,擔任檢察官的李鍾碩將盡最大努力指控李相燁的殺人罪,飾演警察的丁海寅將以證人身份出庭,未知他會否在作供時被逼揭露自己色盲的秘密。至於劇中飾演李鍾碩細佬的24歲男星申載夏將挾住劇集熱潮首度來港,並於明日下午現身又一城出席品牌活動。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