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她被診斷出癌末後「下半身全癱瘓」剩不到18個月壽命,但未婚夫不離不棄…婚禮上還「抱她跳舞」逼哭賓客! __,癌,

在生命的困境中,我們往往能發現最難得可貴的愛。一名28歲的美容師因為癌症失去行走能力,但她的未婚夫依然不離不棄,8週後兩人如期舉行了婚禮,未婚夫還把她 ...


在生命的困境中,我們往往能發現最難得可貴的愛。一名28歲的美容師因為癌症失去行走能力,但她的未婚夫依然不離不棄,8週後兩人如期舉行了婚禮,未婚夫還把她抱起跳了第一支舞!







▼28歲的瑪汀(Martine Kilminister)和克里斯多佛(Christopher)來自英國西約克郡,他們已經交往12年,去年6月,瑪汀開始有背痛的問題,但因為年紀的關係,醫生認為這並不嚴重。



▼「我本來以為只是壓迫到了神經,但背痛真的很痛苦,所以我一直回診,」瑪汀說,直到8月底搭乘飛機時,她的雙腳突然失去知覺,「等我到醫院替脊椎做掃描,才發現有巨大的腫塊壓在上面。」



▼瑪汀確診了第四期的原發性中樞神經系統腫瘤,由於腫瘤就長在她的脊椎上,所以醫院無法動手術,只能靠化療縮小腫塊。醫生告訴她,他的人生可能只剩下6-18個月了。







▼「我跟克里斯多佛已經訂婚很久了,但我們聽到我的診斷時,就知道得趕快計畫我們的大日子,」瑪汀說,她的病情快速惡化,現在下半身已經完全癱瘓,無法走路,「我只想製造更多的回憶,我一直想跟克里斯多佛結婚。」



▼在馬汀徹底癱瘓後,他們花了一個月緊急籌備婚禮,婚禮當天,克里斯多佛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將她從輪椅上抱起來,兩人一起跳了Aerosmith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我沒想到克里斯多佛會把我從輪椅上抱起來,這是一個感人的驚喜。雖然我腰部以下都癱瘓了,他還是努力讓我們能在彼此的臂彎中跳第一支舞。」馬汀提到,周圍的賓客都在大哭,「這是個情感充沛的日子,我愛著每一分每一秒。」





▼儘管時間匆促,瑪汀卻表示婚禮非常完美,「我從沒想到自己的婚禮是在輪椅上度過的,但它很美好。我有最棒的丈夫、朋友和家人,對我來說,這就是最重要的了。」瑪汀也提到,自己未來會去努力對抗癌症,明年他們兩人還想去蜜月旅行呢!



這對佳偶讓我們看到了信賴、勇氣與真愛,希望瑪汀之後能順利打擊癌症,一家人一起健康生活下去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