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14K七刀手尋仇 公園伏擊新義安同鄉 黑幫廝殺一死兩危 兩巴漢落網 __,14K,

■一名巴漢前晚身中多刀命危,經送院搶救後現留醫深切治療部。鄭文輝攝【本報訊】牛頭角巴基斯坦漢遇襲命案,警方昨拘捕一對涉案兄弟。案情指,這宗公園斬人案涉 ...




【本報訊】牛頭角巴基斯坦漢遇襲命案,警方昨拘捕一對涉案兄弟。案情指,這宗公園斬人案涉及兩班巴漢的江湖恩怨,其中一方早前曾伏擊對方失敗,前晚聽聞對方一班人聚集公園內,7名刀手聞風而至,其中3人走避不及,釀一死兩命危。

記者:鄭文輝 周鴻熙

亂刀下慘死的巴漢Waqar Hamed(25歲),致命傷疑是頸部大動脈中刀,失血過多致死。另外兩名傷者Mohammad(25歲)及Singh(23歲)巴漢,分別右胸及背部多處中刀,同於深切治療部留醫。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已接手跟進,改列作謀殺案,昨晨在黃大仙區查獲一輛可疑私家車,拘捕一對26歲及39歲巴基斯坦兄弟疑犯,兄長為車主,他報稱案發時借車給胞弟,對案件不知情,兩人被通宵扣留調查。案情指,涉事兩幫人馬均是巴基斯坦人,大部份持有香港身份證,做地盤或搬運工作等。今次遇襲一方有人有黑幫新義安背景,隸屬尖東頭目「細B」頭馬「泰泉」門下,但死者卻非黑幫成員。



■多名巴漢前晚在公園遭伏擊,現場遺下一條血路。唐家輝攝 ■警方接報趕至,並在附近撿獲一條水喉通。

現場遺50米恐怖血路

知情人士透露,這宗斬人命案源於兩個月前的一宗爭執,有人因得罪一名有14K背景的同鄉、對方是活躍觀塘區的黑幫頭目,兩幫人馬勢成水火。日前,14K一方得知仇家在尖沙嘴九龍公園出沒,曾派出6名刀手尋仇,最終撲空。

知情人士又說,該名14K巴裔頭目前晚又收到風,指仇家在牛頭角道花園大廈對開一公園涼亭內聊天,於是9人分乘兩部私家車趕至,7名刀手落車追斬在涼亭的巴漢,其中3人走避不及,結果一死兩命危,反而得罪頭目的巴漢得以全身而退。

警方調查得知,傷者留下兩條分別約40米及50米長的恐怖血路,一條通住公園下定安街,另一條通往牛頭角道,現場留下一條水喉通,一隻染有血迹拖鞋及一個染血旅行袋。至昨晨8時許,其中一名成功逃脫的巴漢由探員帶返現場調查,只見他在公園內指手劃腳,相信是講述他們的逃走路線。



目擊者:見骨好似唔知痛

至下午1時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到定安街及定富街附近,向商舖查問及取「天眼」片段蒐證。至傍晚5時許,有20多名巴基斯坦人在案發現場聚集,警方聞訊到場了解後,得悉他們是死者朋友,商討為死者祈禱事宜,警方了解後,他們亦和平離去。

市民安仔的車Cam拍攝到遇襲過程,安仔表示,前晚他將車停泊在牛頭角定安街的車房對開,與友人閒聊,至晚上約10時50分,「聽到玻璃聲,再過多陣就見到有人由山坡處碌落嚟」。遇襲一方事後慌不擇路,一仆一碌滾落斜坡,跑落定安街,其中一人全身披血,背脊傷勢幾可見骨,並在街上奔跑,「佢成身好多血,右邊心口同埋尾龍骨都有傷,佢好似唔知痛咁,隱約都見到骨」。他見狀上前查問要否協助報警,「佢用廣東話同我講,『啱啱有人幫我報咗,唔該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