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香港東南端小島驚現UFO?真相係... __,UFO,

有讀者前晚(11日)透過天文台app觀看實時天氣時,發現在香港最東南方的一個島嶼上空有疑似UFO!從讀者截圖所看晚上10時20分,從橫欄島自動氣象站望 ...


有讀者前晚(11日)透過天文台app觀看實時天氣時,發現在香港最東南方的一個島嶼上空有疑似UFO!從讀者截圖所看晚上10時20分,從橫欄島自動氣象站望向西面,的確有兩團綠光在夜空上方,驟眼看的確像UFO,惟至翌日早上約6時拍攝的照片,兩團綠光卻已消失。

天文台回覆本報查詢就解釋兩團綠光並非讀者懷疑的UFO,只是攝影機輔助燈的綠燈反射!科學主任許大衛指,兩團綠光由當晚直至翌日早上都未曾移動過,在詢問天文台工程部後,就發現是攝影機輔助燈的燈光反射,原來工程人員整修後忘記關燈,大家不用多疑。

橫欄島是本港境內最東南方的一個島,天文台在該島設立了一個氣象監測站,市民可透過天文台網站或app 實時觀看該處天氣照片,網絡照相機每5分鐘拍攝一次,於現場經影像壓縮後轉送至天文台總部。

天文台實時天氣照片 有讀者11日晚上10時20分發現橫欄島上空有兩團綠光,惹來UFO疑雲。天文台實時天氣照片 從天文台實時照片所見,12日早上6時,兩團綠光已消失。天文台實時天氣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