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FIFA頒獎禮:【FIFA頒獎禮】得獎感言 C朗多謝尼馬美斯 __,尼馬,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美斯,

(美聯社)C朗冧莊最佳男子足球員:http://bit.ly/2xiIUmp即上英超刨績王:http://win.on.cc/epl C朗大熱當選,蟬 ...


(美聯社)


C朗冧莊最佳男子足球員:http://bit.ly/2xiIUmp

即上英超刨績王:http://win.on.cc/epl 

C朗大熱當選,蟬聯年度最佳男足球員獎,個人最5度當選,追平美斯紀錄。獲獎後有一番感言,佢話自己以天賦加努力,再加上奉獻,並以冠軍獎盃為目標,然後就是個人榮耀。

C朗說:「我能站在這裏,是我每天努力換來的成果,多謝每位投票給我的人,亦很多謝尼馬和美斯出席,能與一班偉大的球員共聚一堂,我感到非常開心,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國際足協公布得票結果,C朗得票率為43.16%,遠遠拋離美斯的19.25%及尼馬的6.97%,當選可謂眾望所歸,而整晚C朗帶同囝囝及女友出席,與美斯夫婦並排而坐,當今兩大球王見面握手問好,頗有兩大絕世高手惺惺相惜之感。

國際足協同《法國足球》合辦世界足球先生選舉6年之後,由舊年開始再次獨立舉行國際足協年度頒獎禮,首屆年度最佳男子足球員就由C朗奪得,今次佢力爭「冧莊」,亦都獲得各界睇好,結果C朗憑上季協助皇馬奪得聯賽及歐聯雙料冠軍,繼去年後再度當選年度最佳球員。

其他獎項得主:

普斯卡斯獎(最佳金球):基奧特(阿仙奴)

最佳男足教練:施丹(皇家馬德里)

最佳守門員:保方(祖雲達斯)

最佳球迷:些路迪

最佳女足教練:威格曼(荷蘭女足)

公平競賽獎:法蘭西斯科內(多哥)

最佳陣容11人:

保方

丹尼爾 沙治奧拉莫斯 邦路斯 馬些路

莫迪歷 卻奧斯 恩尼斯達

美斯 尼馬 C朗

最佳女足球員:馬滕斯(荷蘭)

最佳男足球員:基斯坦奴朗拿度(皇家馬德里)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