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Celine Dion如期開騷 __,Celine,

CelineDion如期開騷娛樂要聞CelineDion本周在賭城的演出會如期舉行。資料圖片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槍擊案,造成59死527傷。幾位長駐賭城 ...




Celine Dion如期開騷

娛樂要聞








Celine Dion本周在賭城的演出會如期舉行。資料圖片

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槍擊案,造成59死527傷。幾位長駐賭城開騷的天后包括Celine Dion、Britney Spears、雪兒(Cher)與「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紛紛致哀,Celine Dion表示:「為拉斯維加斯無辜的受害者與家人祈禱。」她至今已於賭城舉行超過一千場騷,美國時間周二她在距離槍擊案現場約2.7公里的場地開騷,其發言人指本周的表演會如期舉行。



另外,由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原定在美國時間周二在荷李活舉行首映,大會宣佈取消首映禮的紅地毯環節,以悼念死傷者。

撰文:施洛冰



賴恩(右)及福伯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首映會取消紅地毯環節。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