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李兆基個人網頁面世 分享成功之道 __,李兆基,

四十年代末,李兆基初到香港,與親戚在淺水灣留影。你看到「四叔」在哪裏嗎?(黑白圖片)人稱「四叔」的恒基地產(00012)主席李兆基個人網頁面世,內容包 ...


四十年代末,李兆基初到香港,與親戚在淺水灣留影。你看到「四叔」在哪裏嗎?(黑白圖片)


人稱「四叔」的恒基地產(00012)主席李兆基個人網頁面世,內容包括有李兆基個人成就、社會榮譽、哲理名言,以及主要的慈善項目等,深具參考價值。詳情可瀏覽:http://bit.ly/2xYSsaw ,了解更多有關李兆基的慈善理念和成功之道!

在網頁裏,「四叔」分享了不少珍貴照片,例如在上世紀四十年代末,李兆基初到香港,與親戚在淺水灣的合照。

「四叔」又分享了他的成功金句,例如:「搵錢要成功,使錢要成功。」亦勉勵年輕人要成功須做到4點:

1、刻苦耐勞,勤奮勉力

2、經濟未定,不宜早婚

3、要有第一桶金,以錢賺錢

4、「男最怕入錯行,女最怕嫁錯郎」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