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阿嬌認戀台靚仔醫生:希望能開花結果 __,阿嬌,鍾欣潼,

男友台灣追到港 送外賣返香閨阿嬌認戀醫生「希望能開花結果」娛樂要聞【台北、香港】「個個都拍拖,唔通個個都想拍拖咩?」原本鍾欣潼(阿嬌)真係有拖拍!本報 ...




男友台灣追到港 送外賣返香閨

阿嬌認戀醫生「希望能開花結果」

娛樂要聞








【台北、香港】「個個都拍拖,唔通個個都想拍拖咩?」原本鍾欣潼(阿嬌)真係有拖拍!本報收到可靠消息,她與細她四年、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婦科靚仔醫生賴弘國拍拖一個月,前晚二人秘密由台北返港,前後腳返女方西環寓所,之後由司機以七人車「私運」男友出車去買外賣。賴弘國率先認愛:「我很喜歡她。」而阿嬌亦跟隨認拍拖,指男友令她有愛的感覺,希望能開花結果。



【四圍張望】

阿嬌前晚一身黑tee、黑褲再加黑色口罩打扮步出機場,其間警戒心強周圍望。

現年36歲的鍾欣潼感情上波折重重,自08年爆出與陳冠希的戀情後,到13年,她曾公開承認戀上韓籍男友權寧一(K先生),不過戀情不到一年就分手。之後阿嬌屢傳與內地富二代相戀,但全都是煲水新聞多。





【凌晨出動】

賴弘國凌晨出動去西環食店買消夜。DV圖片



【買足兩袋】

賴弘國聽完電話指示後,順利買走兩大袋外賣。DV圖片



【送到上門】

買完外賣後,賴弘國坐着阿嬌的七人車返歸。DV圖片

「我很喜歡她」

本報收到可靠消息,阿嬌終於有新戀情,對方是來自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32歲婦產科醫生賴弘國,前晚二人前後腳由台北返港。大約11時25分,阿嬌獨自由A閘行出來,全黑打扮的她全程撳電話,有一名女性友人在閘前等候她,亦有司機幫她拿行李。阿嬌與女性友人傾了幾句後分開走,阿嬌跟司機上了七人車,其間她繼續撳電話,全程都似急於和外界聯絡。現場未見賴弘國蹤影,阿嬌就由司機直送返港島西環區、疑似她新竇的「維壹」私人屋苑。

大約12時,阿嬌返到寓所,15分鐘後同一架七人車離開,賴弘國坐在車廂中,前往附近一間食店買外賣。他抵達食店後研究餐牌,又以電話語音問對方吃甚麼,未知電話中是否阿嬌。賴弘國點了粥品類食品,等了十分鐘,他就拿着兩大袋外賣返上車,由司機車他返回疑似阿嬌的西環新竇,之後未再見二人蹤影。

台灣《蘋果》聯絡了賴弘國,他透過診所方面承認和阿嬌拍拖:「我很喜歡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隨後阿嬌亦承認新戀情:「雖然認識嘅時間不是很長,但是他好關心我,令我有被愛的感覺,雖然他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 經常飛來飛去,但就算是這樣,他仍十分努力去爭取互相了解大家的機會,雖然過往的愛情道路十分崎嶇,但我亦仍然相信愛情,希望今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據知他們相識了三個月,已拍拖一個月。



今年8月,阿嬌曾到訪賴弘國任職的醫療美容診所。資料圖片





阿嬌前日在台北拍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台灣《蘋果日報》



上月中,賴弘國曾被影到在阿嬌於台北下榻的酒店式公寓出入。台灣《蘋果日報》

台北等收工

去年10月離婚的賴弘國是婦科醫生,現職於台灣女演員陳怡蓉夫婿薛博仁的聖緹雅醫美診所,職務包括陰道美容療程。其實早在8月,阿嬌在台北拍攝網劇《動物系戀人啊》時,曾被影到她包到冚到這間美容診所,當時經理人Mani指她由友人介紹去試高壓氧療程減輕頸患,相信介紹人就是賴弘國。此外,亦有劇組人員爆料不時有型男接阿嬌收工,而阿嬌在台北住的公寓式酒店,賴弘國亦曾被影到一身背心輕裝離開。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