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哨牙蘇配尼馬!雷莊𠒇坐街收兵食凸腩男 __,尼馬,雷莊𠒇,

有兵收,雷莊𠒇又點會嫌多呢?!現年23歲的雙料港姐冠軍雷莊𠒇(Juliette),因一棚哨牙成為招牌,受到不少網民惡搞,更不留情面地指她似球星蘇亞雷斯 ...


有兵收,雷莊𠒇又點會嫌多呢?!


現年23歲的雙料港姐冠軍雷莊𠒇(Juliette),因一棚哨牙成為招牌,受到不少網民惡搞,更不留情面地指她似球星蘇亞雷斯。正所謂「人紅自然是非多」,參選時曾表示只要溝通到唔介意戀熟男的她,被爆出大學時期,曾與年長14年的馬來西亞籍富商男友Brandon拍拖,感情維繫3年便告終,隨後火速戀上現任的牙醫男友。性格爽朗的Juliette自爆被現任牙醫男友的笑容吸引,主動追求,更不時在社交網上載與男友的親密照放閃,可見感情穩定。

長髮遮面

但日前Juliette竟被發現背住男友,與男伴「凸腩尼馬」撐枱腳短敍。當日她出席完活動後,乘公司安排的七人車返回其位於炮台山的寓所,火速「變裝」後,於傍晚6時半,手拎長型銀包獨自步出並到附近街頭等人。未知是否工作完畢感到疲倦,當她見到大廈外有一條石壆,即不顧儀態、率性地坐上石壆,更翹住腳耷低頭撳電話打發時間。以頭髮遮住半邊面的Juliette,未有被街坊認出。

挨實密斟

等了約15分鐘左右,見身穿恤衫打呔的「凸腩尼馬」前來會合,Juliette即露出其招牌笑容。兩人沿途挨到實邊行邊密斟,去附近餐廳搵食。他們極速以45分鐘食飽醫肚後,繼續在附近行街,經過寵物店時,Juliette被店內小狗吸引着,於是雙雙停低隔住玻璃櫥窗睇狗仔。直至行及Juliette寓所附近,Juliette才為「凸腩尼馬」截了一部的士,等對方上車離開後才自行返回寓所。據知,「凸腩尼馬」家住半山,家境不俗,完全符合雷莊𠒇的擇偶條件。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